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做投资认准了就坚定去干

[2018-04-17 21:04:09]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市场就像海洋,我们永远不可能掌控这片海洋,我们只能去努力做到在这片海洋里自由的遨游,用智慧去赢得我们想要的。而投资市场有分两部分人一部分跟着老师做,慢慢盈利;一部分人自己盯着盘做,俗称散户,亏损的是大部分。(指导V欣limu102 扣扣2965838038)

那么我这里所说的散户不是说资金小的投资者,资金巨细只是相对的,1万的投资者叫散户,500万的投资者异常也是散户。投资的目标有很多,有的是打发功夫让过剩的钱动起来,有的是爱好与买卖在市场中找到自我,大部分的还是纯真的想在这个暴利市场中有所大的播种。当前的投资品种繁多,可以总结成为股票、期货、外汇、现货、定期理财五个大类,前四个陪伴的是高风险高收益也是最吸引人的投资市场,在人类社会中有二八定律这么一说,也就是在这个市场中少部分人赚走了大部分人的钱。那为什么大部分人是亏钱的呢,沐琛limu102把投资者分为以下几类

一、犹豫不决,谨慎翼翼型。这类的投资者,不管是在进入市场前还是进入市场后都进步了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稳重心,挑选市场时对照多个平台,多家公司,进入市场后又后一次又一次的考证这个市场的平安性,进入操纵周期时,广纳八方倡议,从各类渠道获得当前的行情走势和操纵倡议,最初把本人完全搞蒙后,一做一个错。这样的投资者总是在偏向上摇摆,没有本人的辨别,不对峙手中的买卖。

二、贪小廉价,脾性急躁型。有一部分投资者,不能重视本人在买卖中的红利,每次碰到红利后大发雷霆,末端思疑市场,甚至指责投资顾问,末端寻觅赚返来的机遇,自觉的做出来下一笔买卖,追着行情做,成果进入恶性循环,越做越糟糕,很轻易被别的的要素影响,碰到能赢利的机遇就不惜全仓进入,终极的成果不敬人意。

三、不学技术、好斗好强型。做投资一定要有一些技术分析才能,这样可以帮助我们辨别行情的走势,最少可以躲避一定的风险,而有些投资者,投资功夫很长,可是经历却很少,不在买卖中进修和总结,总是和市场对着做,简单的领会顶底,过度的扛单不情愿止损,不情愿向市场认可这笔买卖的毛病,存在着侥幸心机,成果致使做错的买卖红利越来越大,终极大伤元气,根基没有了再买卖的机遇。

 

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相信是成功的起点,坚持是成功的终点。要生存就要进取,要成功就要坚强。与其花长时间怀疑是否会成功,不如花短时间求证。人生可以有过错,但不能有错过。千金难买早知道,万金难买后悔药。怀疑和等待让你永远看不到未来!让观望继续观望,让担心继续担心,让害怕继续害怕,让扫损继续扫损,让赚钱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考验,任何市场都在遵循自然法则。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李沐琛 (指导V欣limu102 扣扣2965838038)   因为信任,所以坚持;因为专业,所以务实。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