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黄金终破1340支撑 晚间依然看低多高空

[2018-04-17 23:33:41]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水满则溢,月满则亏;自满则败,自矜则愚。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必将黯淡无光,在市场日夜洗刷之下,唯有头脑清醒、不急不躁的投资者才能逆势而上。市场当多数人看空之时,或许也就意味多头即将到来,强弱的转换往往只在一瞬间。所以,交易就是要做对的事情,而更重要的则是跟对人,才能做对事。

黄金昨日走势呈小幅震荡反弹,(指导V欣limu102 扣扣2965838038)虽然空间不大,但结构稳固。早盘探底回升,欧盘震荡,美盘震荡延续最高上探至1350附近,整日金价都维持1340上方,最终震荡收盘,高位整理,日线报收一根带下影线实体小阳线。虽然周一整日波动区区10美金,昨日也强调了1340-1350区间反复震荡行情,高空低多思路完全正确,盘中给出的1348空单1345空单以及1340反手多单统统获利离场。今天我们继续重点关注下方1338-1335支撑,不破支撑继续看涨。

技术面上:从日线图看,K线仍然运行于均线上方,BOLL带向上开口运行,k线支撑MA5均线位置反弹,指标上,MACD快慢线持续金叉,红色动能柱小幅放量,RSI指标50附近二次拐口金叉向上,KDJ指标50附近金叉小幅放量,短期黄金走势表现强势。从四小时图看,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K线跟随MA5均线慢步上扬,BOLL带小幅开口向上运行,指标MACD快慢线多买区粘合绿能消耗殆尽后再次金叉运行,RSI指标多买区再次向上发散,KDJ指标三线再次发散向上运行。金价短线多头力量强劲占优势。总之,美俄因叙利亚问题,避险提振黄金价格,美指继续下跌,预计会对金价提供买盘支撑。

日内预计黄金仍是震荡偏强走势,所以在操作上,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指导详2965838038,沐琛个人建议依然维持低位进多为主,上方关注1340/1338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1350一线的压力。现价1338做多,止损1333,目标看1348-1350附近;1350-1352做空,止损1356,目标看1346-1343。

不为永世的传奇,只为倾心的相守。一战定江山,一局定输赢,不战则已,一战必将成名,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取胜的关键不一定是实力的强大,而是用兵的高明,善战者无赫赫战功.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本文由李沐琛(指导V欣limu102 扣扣2965838038)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李沐琛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