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23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2018-04-23 06:18:12]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23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消息面:4月21讯上周,因市场对叙利亚导弹袭击的担忧有所缓解,朝鲜半岛的地缘政治前景更加光明,美元走强遏制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国际现货黄金创三周以来首个周跌幅。终收于1335.58美元/盎司。隔日,朝鲜决定不再使用核武,给市场带来了相对积极的态度。但G20峰会落幕,中美贸易僵局并未现缓和迹象。中美贸易进展仍然是本周市场关注重点,届时,黄金市场将会再起波澜。

黄金:从日线上看,上周五收阴终结连阳排列,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更是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倾向看空。在高点和低点逐步下移的节奏中,目前空头虽然处于优势的格局,但是这波下跌是彻底转化为空头趋势还是回调蓄力有待下周进一步的确认;四小时上看,K线高位承压后回撤,短周期快慢线死叉下滑延伸至中轨1347一线承压,下方1330为支撑。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还是持续放量,黄金下行突破趋势线支撑,目前形成顶底转换压制金价上涨,所以我们接下来的操作守住黄金分割线0.5处1342的阻力与0.382处1348的阻力看高空为主。综合来看:近期黄金走势很纠结的震荡行情走势,但是大的结构上并没有发生根本性的改变,还是要延续整体的一个大结构运行。金乾裕霸个人认为纵观近期的走势来看,黄金处于区间震荡行情。先关注1330的得失情况,若不能有效坚守,下方将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342-134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0-1328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四月初受中美贸易摩擦及中东地缘政治影响,美原油自62美金附近一路高歌上行至69.55并创下近四年新高。此后由于高位获利盘的兑现油价维持了近两个交易日的高位盘整,不过上周三晚间的美原油库存却表现靓丽,数据对市场多头给予较大提振,油价接连创出新高。上周五特朗普扬言原油价格受到人为操控,不能接受当前如此高水平的油价,言论一出市场波动 加剧,截至收盘油价小幅回落。盘面来看,周图级别油价自上周收出近乎光头光脚大阳线后,本周虽有回调,但盘中MA5周均线支撑表现完好,截至尾盘周图收亦带上下影线小阳线,油价上涨延续。日图级别趋势来看,各均线呈现多头共振上行态势,MACD双线发散向上运行且红柱延续,上周五虽有回踩属破位后的正常回调。故综合看,油价多头趋势依旧强劲,操作上保持顺势,所以今日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关注上方68.8-6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6-67.4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老师。

  本文由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