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4.24美元走强避险消散 ,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8-04-24 10:31: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周一(4月23日),金价连续第三日下跌,并触及近五周以来的最低水平,主要由于美元及美债收益率双双走强。同时,朝鲜半岛无核化取得突破性进展,以及贸易战可能迎来转机的消息,都使得市场避险情绪降温,使得黄金的吸引力下降。

 

周一(4月23日)由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逼向3%关口,美元指数持续攀升一度突破91关口,金银价格瀑布式下挫,现货黄金已跌破1330的支撑,考验1320的关口。除此之外,美国财长有关放松对俄铝制裁的言论也引发市场轩然大波,期铝一度大跌10%,其他金属也承压重挫。

 

黄金:上周五日线中阴线,日线技术面空头占据优势,其实很简单,涨不动自然要跌,美元的强势打压整个非美,包括黄金。周末,朝鲜宣布改革开放,原则上,利空黄金,实际结果也确实如此,周一早盘开盘金价低开3美金左右。日内的黄金基本上符合我们的预期,运行于一个窄幅的区间,开盘1334后就持续震荡慢跌,欧盘反击上方1335后上涨无力开始下跌,目前最低点1326,基本上今天的主要参考仍然是空头。黄金基本上符合我们的预期,运行于一个窄幅的区间,开盘1334后就持续震荡慢跌,欧盘反击上方1335后上涨无力开始下跌,目前最低点1323.78,基本上今天的主要参考仍然是空头。日线级别上看触及布林带中轨小幅反弹后开盘直接在布林带中轨下方,KDJ死叉继续向下发散同时MACD快慢线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短期均线系统均开始拐头,整体趋势处于空头状态下。综合来看:昨晚延续走弱概率较高,有小幅反弹,但反弹后逢高放空胜算更高,下方关注1320一线突破情况。此位置不破可以尝试做多中线布局。后市下跌基本定型,日内操作上颜诗筠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关注阻力1330-1332一线,支撑1320-1318一线。

 

原油:原油从日线图来看,日线上依然运行的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上周原油冲击70关口受阻调整,向下测试10均线位置快速反弹上行,目前原油处于高位横盘震荡走势,短线重点关注日线10均线,也就是67.5一线支撑,同时关注日线61.8到65.5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日线不破趋势线,还是继续保持多头走势操作不变;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依然运行的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目前整体结构上依然运行在趋势线上方,短线重点关注趋势线支撑,同时短线原油的上行动能也不是很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颜诗筠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9.3-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2-68.0一线支撑。

 

寄语:做投资要懂得与时俱进而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