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4.23晚评黄金原油瀑布式暴跌 晚间操作建议

[2018-04-23 23:08:35]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上周基本面消息较为清淡,虽周四晚间有失业金数据公布但对金银市场影响受限。目前市场焦点主要集中在美元指数的低位企稳态势,加之中美贸易摩擦及地缘政治因素的逐渐淡化,市场避险情绪亦有所消退。故上周黄金在整体震荡攀升的趋势当中出现了局部回落。本周五将公布美国一季度GDP初值,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黄金:上周一直处于区间之内的震荡,并且格局方面并没有彻底打破,虽然又冲高回落的迹象,但下挫的力度远远低于我们的预期,而周五延续前一日的弱势震荡,并且于美盘下挫,那么此回落也将又可能在本区间画上一个圆满的记号,同时,黄金日内周一早间黄金低开,午后一直处于弱势下跌形态,那么晚间美盘之前需要直接做空一次,介于总体的局势而言,黄金曾多次触1320及此位置后反弹,那么再次试探此位置并且破位的概率较大,一旦破位,那么后期黄金的空头将有可能打开新的篇章,而晚间上方的分水岭于1335一线,下方的强支撑于1320一线,美盘黄金晚间操作建议:1331-32一线做空,止损1336,目标1322-20

原油:原油做空肯定是这两个交易日的主旋律,上周四冲高回落,高位收取上引线小阴柱,周五延续下跌收阴,对于趋势而言,已经形成高位看空的信号,今天开盘一直调整到现在,高点68.4,晚间美盘开盘还没有新高,原油晚间操作建议:67.5-67.8附近空,止损68,目标67,破位看66.5附近。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联系方式V欣limu102  扣扣296583803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