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4.23新的一周到来,黄金原油独家解析走势分析

[2018-04-23 05:08:32]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4.23新的一周到来,黄金原油独家解析走势分析

   本周重磅事件前瞻:

 

  本周风险情绪依然成为市场走势的主要驱动力量,在上周末美法英三国开始空袭叙利亚之后,市场担心战局扩张以及俄罗斯态度变化,风险资产一度遭受全面打压。但随着局势逐步稳定,战局升级的可能性也不高,这令风险情绪显著改善,股市、原油等风险资产纷纷反弹,而黄金价格则遭受打压。另一方面,美国经济数据和全球其他地区出现较大差别,令市场对美国以外经济体的增长前景表示担忧,进一步推高了美元资产的吸引力,同时美联储官员讲话和强劲的经济数据正在提升美国加息预期,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年内还将完成至少两次加息,美元终于得到足够支撑,吹响了反攻号角。v:jt861861

 

 

  本周,市场将迎来日本央行、欧洲央行和瑞典央行的多重考验,不过市场普遍预计欧洲央行将在下周会议上暗示政策不会发生变化,这令投资者开始削减欧元的看多押注。同时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周五也发表讲话称,欧元区经济大幅扩张,但需要强劲的全球增长和开放贸易才能持续。部分分析师怀疑欧洲央行是否会在下周会议上暗示进一步改变政策。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