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4.24早评美元上涨至顶?黄金原油走势分析策略附解套

[2018-04-24 05:52:00]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4.24早评美元上涨至顶?黄金原油走势分析策略附解套

   投资朋友早上好!,我是炼金当你还在里看帖子的时候,证明一点,你在亏钱,但是你不甘心。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当你点开炼金这篇文章的时候,恭喜你也同样恭喜我自己,古话说的好,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说明我们的相遇是一种缘分,缘分是刘备遇诸葛、刘邦娶吕雉,得之得天下,在这里本人要说的是,你遇到了我虽然得不到天下,但是你亏损的资金,或投资中遇到的迷茫,我都将为你解决。

  

  昨天(4月23日)美盘中,美元指数持续攀升,最高飚至90.9,创下3月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与2月的年内低位相比较,美元指数已经累计上涨超2%,炼金解盘认为,随着10年期美债收益率看上去势必会触及3%大关,美元有望进一步走强。债券市场则反映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信心上升,在这样的环境下美元更有可能持续走高,而美元的持续走高将重力挫伤黄金。

  

  黄金早间行情走势分析:

  

  4月23日,现货黄金创逾两周新低,因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则刷新七周半峰值,受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升支撑。同时投资者对朝鲜半岛政治风险的担忧缓解拖累避险资产。此外美国方面放风称,可能有条件地解除对俄铝制裁,伦敦LME三个月期铝短线暴泻逾200美元,创近13年来最大单日跌幅。黄金从上周遇阻1356高点回落,行情开启了一波震荡式下跌,现在已经跌破1333低点接下来将考验1320低点支撑,如果继续下行将再度考验千三。

  

  昨日美盘延续回落测试1322低点,小周期结构弱势震荡下跌。延续上周五的格调,反弹空间小。整理后直接破低下行。短线偏空,黄金下探后轻微放缓,空间上得到释放。靠近周线中轨支撑,炼金个人观点当然是守1320低点尝试布局一次多单,这个位置非常关键很可能决定大区间震荡结束之后方向的选择,尾盘炼金老师认为以低位震荡为主,看一下日图收盘结构。今日早间思路依旧高空为主。布局建仓连线笔者炼金解盘,由于笔者炼金解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炼金解盘(官微:ljjp158)

  

  4.24黄金策略:

  

  1、反弹1328附近空,止损1332,目标1320破位减仓持有1316;

  

  2、不破1320进场做多,止损1316,目标1325-1327;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三阴夹两阳算不上强力,但是大家不要忘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即便日线出现深度回踩,支撑也依旧有效,而高点持续录得刷新,但是下跌又如何呢?始终位于上涨趋势支撑内。但是日线形态上算不上完美,下跌趋缓是一定的,但也有可能反复,那么这里依旧是我们周初需要关注的重点。

  

  四小时来看,原油结构上自65.6一线展开第二轮反弹,并且录得新高,随后周四盘冲高回落从69.5的新高回调,K线上持续录得阴柱后,周五盘放量下跌以一根实体大阴收尾,但随后多头便立即还以颜色反弹吞没,那么整体四小时依旧处于61.8以来的上涨结构中;小时线大幅上涨后从boll上轨回调,并且随后触碰布林带上轨后再次下跌,晚间小时线图强势6连阳,原油直线上涨回69.0一线,这是多头行情的特点。因此,这波回调已经成为过去,今日原油短线上方关注69.6高点阻力,下方关注67.8一线支撑,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4.24原油策略】(空单结合盘面给出安排)

  

  1、回调68.3做多,止损67.8,目标69.2-69.6;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

  

  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

  

  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