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4.27黄金震荡下行,日内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27 11:44: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解析:

 

进入4月以来,在通胀预期提高的背景下,投资者一直在抛售美国国债,推动美国国债收益率提高。周三,美元指数上涨0.5%,收于91.25点,这也是自1月1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国债市场也备受关注,因为收益率一直在攀升,每一个时点都创下了新的历史高点。10年期美债收益率终于越过了3%的山峰,跃升四个基点至3.02%点,这是自2014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反映了美国经济扩张的持久性。同时通胀预期的提高可能促使美联储加快加息的步伐。越来越多交易商已开始预测美联储在2018年将一共加息4次,而不是货币政策决策者所暗示的3次。随着美债收益率接近3%,投资者争相买入美元。此外,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也对美元形成提振,从而打压金银价格。

 

黄金技术分析:

 

本周行情可谓是波澜壮阔,周初黄金延续上周尾弱势行情,开盘大跌最低触及1321一线,日线录得实体大阴线;周二黄金走反弹,重回1330关口上方,日线首次收阳;没想到反弹仅仅是昙花一现,周三黄金并没有如期上涨,而是持续阴跌,连续跌破1322/1320关键支撑,日线再次录得实体大阴线,吞没周二全部涨幅;周四黄金自1322一线开盘后延续反弹,最高触及1326一线,欧盘开始回调,于1321-1325区间窄幅震荡,美盘初请利空,黄金小幅反弹后加速回落,跌破昨日低点1318一线支撑,刷新低位至1315一线!

 

黄金短期整体震荡偏弱,多空均无延续性,那我们就从中长期的角度来思考当下走势。首先,从大趋势来看,黄金依旧处于1300-1366大区间震荡整理,现在行情整体处于低位横盘,那么多头随时可能迎来反扑。就像上周行情能够从1356一路下跌一样,接下来行情随时可以开始阶段性反弹,这种走势在过去三个月时间内可以说是非常常见了。昨日黄金破位1320支撑,近期确实有向下测试千三关口的可能性,但即使走回调预计也将在1307上方结束,年线震荡上升观点不变,将在千三上方展开。而随着美盘大幅下挫,黄金已经临近前期起涨点1307位置了,下方支撑必将越来越强,黄金阶段性上涨行情随时可能到来!所以相对于高空思路,凌云更愿意坚持低多思路,因为高空最多是短线利润,而低多很可能变成中长线布局!那么,后市下方重点关注4小时上行趋势线支撑1315一线及下方1310关口得失,上方关注1326/1332一线阻力,操作上颜诗筠建议逢低做多为主。

 

中线布局策略:

 

1、回调1310-1315区间逐步布局中线多单,止损放在1307下方,目标1326/1332,破位中线持有上看1340/1366

 

颜诗筠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 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