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27今日黄金耐心等待,原油高位震荡走势减弱

[2018-04-27 16:30:50]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隔夜美元指数涨势强劲,夜间短线拉升60点。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如果你不敢去建仓,就不可能赢得利润!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然后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 ,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索罗斯说过: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风险与利润同在,做任何事情都是有风险,做任何事情也都是有人赚有人亏,只是看谁笑到最后。

消息面:

隔夜美元指数涨势强劲,夜间短线拉升60点。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后并未给欧元带来支撑,欧元先抑后扬,一度大跌近100点,意外助涨美元。金价遭遇巨大抛盘,一个小时内暴跌0.37%,日内卖盘达到两万手。黄金收盘报1317.8美元/盎司,跌幅扩大至0.50%。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目前已经处于0轴下方,绿能继续放量;sto双线处于超卖区再次形成死叉。日线整体偏于弱势。下方关注120日均线1313一线的支撑位。4小时来看,布林带下轨经历过大幅开口,再次缩口,目前再次打开,短期5/10均线基本处于一个缠线下行,表示空头势能在均线理论上显得较弱,我们先不做参考。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在0轴下方处于粘合状态;sto双线处于超卖区边缘有再次形成金叉的迹象。所以综合4小时线来看,短期继续偏于弱势震荡,可以继续以中轨为压力,选择空,下方下轨开口的地方1313附近,这里也是日线120均线支撑位,可以以此位支撑。

莫千机认为,黄金整体趋势属于横盘走势,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1315的支撑,根据支撑破位情况顺势操作,上方留意1322-25一线的压力。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昨日油价冲高回落,阳线收复部分失地。虽然昨日一波强势拉升,但最终仍处于在69一线下方,短线多空仍存在悬念。今日自开盘后,油价持续小幅下调,而目前整体上前期的极端上升趋势线已经被打破,处于偏高位震荡盘整走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目前看来不是太大,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因此日内切勿盲目追多。从4小时来看,近期下跌的顶部形成黄昏之星后,行情开始下跌,且形成了小型的头肩顶的形态,短期有反弹调整的需求。昨日油价回调到67附近未能下破,所以先关注下方67一线强劲支撑位,若油价能成功下破,后市有望继续走低,但是近期的回撤是调整还是回调还有后市的继续确认。

莫千机认为日内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69.6一线压力,下方65.5一线强支撑。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68.5一线阻力,下方67一线支撑。

 

短线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操作,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莫千机分析团队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