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4.27黄金原油整天震荡 1320现价赶紧空

[2018-04-27 20:35:44]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我们需要的是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做单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沐琛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黄金的反弹结束,日线再次进入跌势。4小时方面,昨日冲高1325回落,1325已成上方明显阻力。小时线上看,黄金早间延续跌势,遇阻1318承压回落,触及凌晨低点1315附近。晚间走势若反弹无力,继续下挫,跌破1315的凌晨低点,黄金则会再次下跌,有望迎来一波加速。若突破站稳上方早间起跌点1318,则黄金有望震荡修复,蓄势修正后再次转跌。沐琛建议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关注上方1322-1325阻力,关注下方1313-1310。黄金操作策略:反弹至1320附近空,止损1324,目标1313

原油行情分析:

日图级别昨日以阳线报收站上MA10均线,未能拉开大的跌幅。日线级别收取长下影线的阳线,配合前日的K线再次确认67一线大关的支撑作用,当前MA5位于68.25附近压制k线运行,MA10上移至67.80附近。短线4小时图上,价格由布林带下轨一线反弹上涨突破中轨的压制目前运行在中轨上方,MA5日均线强势于68美元一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上快慢线死叉走缓,绿色动能柱缩量。综合来看: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日内回调高空为主。上方短线重点关注68.6一线阻力,下方短线关注67.6一线支撑。原油操作策略:原油反弹68.3附近空,止损68.7,目标67.5。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联系方式QQ(Vx)296583803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