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4.27黄金原油黑色星期五,单边下跌谨慎勿追

[2018-04-27 20:20:50]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4.27黄金原油黑色星期五,单边下跌谨慎勿追

 ​对于新手,首先你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态,要让自己保持着做模拟的心态,心态要平和,遇到突发状况要保持冷静,当然一个好的指导老师更是会事半功倍。然而很多投资者对指导老师的依赖度太强,什么都指望老师指导,做了几年投资,亏过赚过,但从来没有总结过,也没有学到什么,但是想学游泳不能总站在岸上看,跳下去才是第一步。


其次,做单方面不要犹豫,该进的时候就进,不要想一下进到很好的点位,或者一下盈利上百点,这个是一个长期的投资,需要我们积少成多,通过长时间的获利来达到我们的预期收益。犹豫不决、举棋不定最容易让投资者错失良机,希望痛的教训能够对你有所裨益。

 

 

 

黄金技术分析

 

  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受阻1326美元开始下跌,昨日国际黄金下跌10美元触及1315美元止跌,下方1315美元/盎司形成强势支撑位,亚盘时段国际黄金再次回踩1315.41美元止跌,国际黄金暂时维持1318-1315美元区间震荡波幅,小时图BOLL带有收口的迹象,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聚集处于中轨下方波幅,小时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呈现0轴上方波幅,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有上扬的迹象,RSI指标上扬运行,暂时处于数值40附近波幅,Stoch指标聚集缓慢上扬运行趋势,有望触及数值80的位置波幅,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3个周期维持低位震荡承压MA均线下方波幅,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聚集向下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有收口的迹象,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不足,DIF与DEA粘合聚集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暂时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3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处于数值20的位置波幅,晚间美盘之前继续围绕1310-1322区间操作即可。

 

 

 

  原油技术分析

 

  目前盘面走势来看,还是维持高位区间震荡,但67.0附近连续两次都未能跌破,说明油价并无深跌之意,不可盲目看空或追空。日图级别昨日以阳线报收站上MA10均线,未能拉开大的跌幅。日线级别收取长下影线的阳线,配合前日的K线再次确认67一线大关的支撑作用,当前MA5位于68.25vx712980632附近压制k线运行,MA10上移至67.80附近。4小时图上,价格由布林带下轨一线反弹上涨突破中轨的压制目前运行在中轨上方,MA5日均线强势于68美元一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上快慢线死叉走缓,绿色动能柱缩量;那么昨日的涨幅导致目前短线上多头占优。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建议日内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线重点关注6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4一线支撑,重点关注67一线支撑。

 

 

 

融诚天骄个人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扣扣:712980632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本文章作者:融诚天骄 公众皓:融诚天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