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5.2小非农携美联储来袭,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02 19:34:17]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5.2小非农携美联储来袭,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周三(5月2日)美元指数在三个半月高位附近窄幅震荡,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可能释放鹰派信号,近期多数非美国家经济数据表现欠佳,美元后市依然偏多;多数非美货币承压明显,仍存进一步下行风险;现货黄金也可能再次试探千三整数关口附近支撑;原油市场,对美国产量增加的担忧和美元的走强,也令油价的见顶风险有所增加。

51757b7e9e2f070848256326e224b899a901f21d.jpg

  黄金:黄金隔夜在1301一线止步,整体行情持续弱势运行。当前行情虽然弱势,但能否延续才是关键,所以我们不能过分去看空,至少在非农前不会出具体方向,行情还是存在很多不确认性,日内行情预计幅度不会太大,晚间重点关注ADP就业数据及凌晨美联储利率决定。目前从日线来看,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且布林下轨强势下攻,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下行加速,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上方。4小时级别,上方关注布林线中轨1315附近阻力,下方关注隔夜低点1300附近支撑。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待近期跌势结束后再来布局中长线多单。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6363830048483443774951398.jpg

  原油:国际油价回吐以色列披露伊朗核计划以来涨幅,盘中承压重挫逾2%,尽管美国尚未决定是否退出伊朗核协议,但美国2月原油产量创历史新高、以及库存攀升的迹象仍然令油价承压。特朗普最晚将在5月12日宣布决定,如果重启制裁必然会严重影响中东的原油供应,从而为油价带来强劲提振,但周二原油价格未能延续周一的上涨动力。目前短线反弹力度受限,更大的概率是整理之后直接下探,下方需要关注67.0强支撑,在三次测试后最终下破,虽有反弹迹象,但不得不考虑再次下破的可能,今日不排除回归整理,短线还是弱势。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8一线支撑,晚间重点关注EIA数据。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EIA.jpg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由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