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8地缘政治避险情绪的恶化,黄金是否一路飙升

[2018-05-08 07:07:08]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8地缘政治避险情绪的恶化,黄金是否一路飙升

  各位投资者大家早上好!随着地缘政治避险情绪恶化,伊朗核协议和美中贸易紧张局势正在支撑黄金作为避风港的需求。这对黄金有利好的影响,黄金通常被看着是对冲通胀的工具。虽然美债收益率继续上升增加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这在短期内可能会使金价停滞不前,然而,一旦通胀成为现实,黄金作为对冲通胀的工具将成为最大的赢家。

  

  金市要闻: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伊朗可能会从叙利亚境内发射导弹,特拉维夫正在为此准备。据悉,以色列当前正对可能遭受导弹袭击一事采取各种保护措施。以色列国防部门的消息人士也透露,该国的反导弹系统已做好应对准备。

 

  5月9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将会晤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这次会晤中,内塔尼亚胡势必将重申以色列反对伊朗在叙利亚继续巩固军事力量,并要求普京加入到阻止伊朗的行列中。

  伊朗和以色列冲突的进一步升级可能会推动油价再创新高,黄金等资产的价格也可能因为避险情绪的升温而上涨。v:jt861861

  

  金市解析: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日线企稳千三关口,一路小碎阳上行走强,日线上当前走势偏向反弹上行,短线黄金的整体结构上依然运行的是震荡偏空的走势结构,重点关注后期黄金对1330关口的一个破位,只有黄金破位布林带中轨一线,日线上才能够确定黄金的多头走势结构,没有破位前,黄金走势只能当做震荡来对待,从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低位金叉,目前运行在高位,指标上显示黄金依然偏向反弹上行,但是指标显示黄金的上方空间不是很大,操作上短线只能当做黄金的一个反弹。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整体运行着一个下跌5浪的下跌走势,当前黄金破位3浪的1354到1325的下降趋势线,短线黄金将会运行着4浪的反弹走势,从前期的2浪反弹走势来看4浪反弹走势,走势结构的类似性很强,都是运行着一个震荡上行的多头走势,操作上出现大阳线,将会可能出现调整,出现大阴线将会迎来反弹,整体上运行着震荡上行的多头走势,将会去上行测试1365到1354的下降趋势线一线位置,没有测试前,继续保持震荡偏多头走势结构不变,黄金冲击1320一线区域受阻调整,向下测试布林带中轨1310区域的强支撑,操作上守1310一线看黄金的震荡多头走势结构,操作上回落做多为主。v:jt861861

 

  建议回落至1312-1310做多,止损1307,目标1318-1320一线破位持有

 

  建议不破1320,1318进场空,止损1322,目标1312-1310一线

  

  金市寄语:

 

  通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在里先谢谢那些在文章下面赞赏的投资者),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博弈,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李 通 金,李通 金带你先盈利再谈合作!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李 通 金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