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5.9金价低位盘整,黄金千三不破,低多为主

[2018-05-09 21:22:01]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5.9金价低位盘整,黄金千三不破,低多为主

  黄金交易中,等待其实应成为一种常态,可能一个单子进场之后,需要经过一天的等待才能盈利出场;而等待的过程更多的时候对于投资者来说一种煎熬。交易中,尤其进场后,有些人就迷茫了,看着涨了一点,跌了一点就紧张不安,怀疑自己的单子究竟是不是正确的,担心亏损,担心行情走反;天骄实质还是因为你不够强!古人云,‘宝剑出鞘,必然见血’,在这金融大道上,能够守得住繁华的,也是能够耐得住寂寞的,高手过招,讲究的是精准,交易不在于数量,而是质的升华,那么,这也决定了一个投资者的命运,一个人的交易质量直接影响着这个人的认知,然后是对事物的判断,最终是他的投资观,所以,黄金交易,我们要的准确!不要想着再频繁的操作赚取一点点的利润,你应该去通过专业的分析,交易有质量的单子,这样一单抵得上频繁交易的三四单。好了,接下来看黄金行情。

 

 

消息面解读

 

    现货黄金创近4个交易日新低至1304.14美元,日内跌幅扩大到0.71%。最活跃黄金在北京时间15:01一分钟内成交量为5565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7亿美元。目前延续跌势,报价1304.77美元/盎司。此外,在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后,据最新消息伊朗官员表示,伊朗计划增加弹道导弹项目的支出。以色列官员表示,以色列正着手防范来自伊朗的袭击。融诚天骄认为,经过庄家砸盘拉低回落后,必然迎来一波冲高反弹,日内可以看到1312-1315附近。

 

  暴涨原因:融.诚.天骄认为,黄金昨日晚间的暴涨,主要得力于特朗普正式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并对伊朗实施制裁。对此,伊朗总统鲁哈尼回应称,在欧盟成员国进行谈判后,伊朗准备重启核活动,若有需要,伊朗将在三周后准备铀浓缩。受此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从而导致黄金暴涨。

 

  暴跌原因:面对黄金压盘的连续下行,融诚天骄认为一方面是因为特朗普退出协议对黄金影响并不大,尽管特朗普宣布退出协议后黄金暴涨十美元,但黄金其实并没有从谈判、威胁和可能性中受益。另一方面是应为美指近期一举突破93整数关口,并在鲍威尔的鹰言论下,仍将延续走强,受此影响,黄金上行阻力重重。

 

技术面分析

 

  今日亚盘,金价上涨再度受限于1317一线,亚盘金价走出回跌节奏,截止当前下方再度试探了1304一线支撑,行情和昨日有些类似,亚盘下跌,欧盘能否延续是关键,欧盘上涨破高则奠定日内多头格局,欧盘持续下跌,则短线继续阴跌调整,今日支撑还是1304、1300一线,上方阻力1312、1320,日图当前结构以小阴K线发展中;对于今日黄金行情,融诚天骄分析认为,昨日金价下探回升,今日亚盘开盘回落,说明黄金多空延续性差,下方1300关口支撑强劲,反弹1320关口迟迟未突破,短线陷入多空博弈阶段,预计需要时间上的修正来完成蓄势整理,大方向看涨思路不变,短线低多注意风险控制。

 

  日线图上看,近期黄金价格震荡交投于1300-1320区域,随着金价低位盘整,MA短期均线由此前死叉趋势开始粘合发展,预计调整之后会转金叉多头,附图MACD双线死叉收敛,绿柱动能持续缩量,KDJ指标保持向上发散,RSI指标有所回落,整体日图黄金震荡偏强发展形态,融诚天.骄建议今日黄金思路1304支撑之上保持低多为主。

 

  黄金回调1304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00,目标看向1312,破位减仓持有;反弹不破1310,空单进场,止损1313,目标看向1304。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关注恭.z.皓/融诚天骄

 

文/融诚天骄 唯一指导V亻言rctj188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