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10全球通胀压力预计将上升,早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10 05:43: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基本面

 

近期,美元强势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不仅触及4个月高点,而且美元兑几乎所有主要货币都保持着上升势头。近期美元的强势主要是受到利率预期上升和其他国家经济数据疲软的影响,这对包括欧元在内的其他国家的货币构成下行压力。此外,欧洲央行尚未准备好全力支持政策正常化,再加上美联储的加息,都对美元起到提振作用。

 

当前市场投资者关心的是,包括利率差异在内的所有利好美元的因素是否都已经被市场定价?美元确实已经开始赶上它在目前的相对经济意外指数上应该达到的水平。颜诗筠认为当经济数据好于预期时,经济意外指数会上升;当经济数据低于预期时,经济意外指数则会下降。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今日黄金继续围绕1318下方震荡,稳健的可先看1318实质性的突破后再跟进,同时也可继续我们的不破1318-1319位置继续反弹空为主的思路。还是一样的位置,也是同样的做法。一个是1318-1319,一个是1326-1327,至于为什么是这两个点位,之前的文章已经解释过,不懂的去回顾之前的文章。还是那个思路,1319-1318的位置不破,就找点位空黄金,上来了破位1319择机多,触及1326-1327再空一次.不要去盲目追单就行,等待是否有效突破或者在压力位置回落跟进。

 

原油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分析,从日线上看,昨日油价再创近几年以来的新高,但是随后日线上强势回落收低十字K线,表明空头或将启动信号出现,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后市只要昨日的高点70.8一线不破将展开回调走势,因此日内看多不宜追多;从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无论是短线还是趋势上更倾向于多头发展。综合来看,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操作思路上颜诗筠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一线支撑。

 

金融交易市场,要做到知大势,顺趋势;才能运筹帷幄,明得失。做投资首先必须承认和接受市场的不确定性,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想办法去解决市场的不确定性。另外,必须清楚,处理不确定性是要付出代价的,不要奢望通过侥幸来回避它。市场预测可以降低处理不确定性的成本,但无法完全回避。技术分析靠的是统计学和概率学,而不是瞎蒙凭运气!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