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9黄金剧烈波动 千三支撑不破还是多

[2018-05-09 17:15:39]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昨天的行情上,不管是黄金还是原油,波动的节奏上可谓是多空争夺非常激烈,回马来回走。在当前伊.核问题上,昨日原油上演多空盛宴,前后累积7次资金买卖盘相.爱.相.杀。原油在67-70形成300点的宽幅震荡,最终还是多头更胜一筹,完成V反转。特.朗.普.表态将会退出伊朗核协议继续对伊.朗进行制裁,同时也希望欧洲方面共同试压,反对伊.朗.拥.核。态度明确,坚决。随后的原油库存数据在虽然提振原油,抹掉跌幅,但是也并未带动原油破高。预计这一事件还会持续的发酵。也是近期市场的核心。

黄金技术面上,受各方面消息面刺激黄金隔日呈现V型走势,趋势上似破非破还是回到震荡,隔日金价盘初冲高1317一线受阻,欧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偏鹰言论打压金价下行刷新近期新低至1306一线,美盘特.朗.普正式宣布确认退出伊.核协议并对伊.朗实施制裁,市场担忧美伊危机升级避险情绪激增提振金价上涨,但是受困于目前美元强势反弹的打压,在现阶段这个节点多空都有可能发生,短期走势上黄金还是处于高不成低不就的尴尬状态;隔日下方重点提出1306支撑,价格回踩不破反弹,而上方阻力1318一线也是反弹承压,短期内走势可以明确的锁定在区间1306-1318,隔日的反弹短线为多头提供了势能,不过上方1318还是日内价格能否延续隔夜动能的关键,毕竟周初的每一次反弹都夭折于此,同时还有6月份加息的大背景,个人认为短期震荡对待。

黄金隔日探底回升,盘初承压1317一线后下行,加之欧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鹰派基调黄金一度构成了空头破位的基础,但是美盘的避险提振短线令多头起死回生,试想如果隔夜价格顺利跌破1306下方必然回去继续测试千三支撑分水岭,如果再度试探那么跌破的可能性将很大;日线隔日最终报收阳十字星,连续两个交易日黄金均于1315一线录得十字星,可见多空目前的争夺有多激烈,布林带还是开口向下运行,短周期均线MA5/MA10粘合1313一线,MACD指标绿色动能缩量;四小时横盘震荡,接二连三的盘初受阻对多头的突破打击较大,指标上黄金短线偏震荡,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高空低多。

黄金操作建议:

1、日内反弹触及上方1317-1318空单进场,止损1320,目标看到1308;

2、回落下方1306不破多单进场,止损1302,目标看到1312,破位持有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指导联系方式QQ(Vx)2965838038  工重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