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8黄金原油整日来回震荡 晚间操作建议

[2018-05-08 21:49:59]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并不是为了跟别人比回报高低。投资是为了达成自己的目标,在可承担的风险内做出合理的选择。成为有判断能力的投资人,最基本的要求就要能区分运气和能力。在市场这样一种风险和利润的博弈中,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程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把握住趋势、控制好点位、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才是重中之重,运气只是一时的,它并不能为你带来长远的利益。

黄金: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小时线震荡区间1308-1317,欧盘弱势,没有破底,再加上今天晚间有鲍.威.尔的讲话,也是不容小觑,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的走势,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操作以实盘为主龚重号李沐琛。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操作上晚上沐琛个人建议走震荡高空低多。今日晚间上方重点关注1318-1320阻力,下方关注1308-1306支撑。

原油:从4小时来看,4小时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4小时震荡看多。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直接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中途暂时没有出现明显的回调修正。从4小时这个浪形来看,上涨过快,昨日油价已经有所回调,那么接下来就会放缓并伴随回调继续修正。晚间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70.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2一线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李沐琛本人交流。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联系方式QQ(Vx)2965838038 工众諕: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