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5.9黄金早评,关注国际要闻,策略解析

[2018-05-09 07:23:11]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5.9黄金早评,关注国际要闻,策略解析

 ​消息面解析

  
当前,市场焦点仍聚焦于伊朗局势的变化,而金银价格也将受到直接影响。特朗普宣布,周二(5月8日)当地时间14:00(北京时间周三凌晨02:00)将宣布伊朗/核协议决定。目前而言,市场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最终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已有所预期,但对于决定宣布后潜在的可能发生的结果,目前仍众说纷纭,与此同时,伊朗和以色列的冲突再次升级。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伊朗可能正在准备导弹袭击,以报复4月9日对叙利亚T-4空军基地的袭击。以色列国防部门的消息人士也透露,该国的反导弹系统已做好应对准备。分析人士指出,以色列与伊朗比以往更接近战争,目前随着伊朗局势、以及贸易战等风险事件仍随时可能爆发,避险需求会对金价构成支撑。但是,美元上涨仍是黄金投资者最大的风险。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短线也是反弹延续的表现;先从大级别趋势来看,上周五日线再度收涨,周线却是连续三周收跌,本周金价从周线布林带中轨位置下跌,下探千三附近后反弹回升,上方压力较多,中轨阻力以及均线构成的压力区域在1325-1330美元区间,而黄金目前处于1313附近震荡,那么短期还有部分反弹的空间,才是测试强势阻力压制的时候!黄金整体运行在区间1301到1319区间内部震荡,震荡的格局不变,短线黄金企稳1305一线,大阳线上行,短线黄金依然会走强上行,同时短线重点关注前期高点1319一线压制,操作上融诚天骄建议高沽低渣。布局建仓连线笔者恭.z.皓/融诚天骄

  


解/套方法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佳点位还是由融诚天骄实时给出,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担。

 

文/融诚天骄 2018.5.9 唯一指导v:rctj1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