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5.8三重政策叠加今日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布局

[2018-05-08 06:44:29]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自2018年3月美国以中美货物贸易赤字为由,对来自中国的多种商品征收惩罚性关税,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

 

消息面:

 

自2018年3月美国以中美货物贸易赤字为由,对来自中国的多种商品征收惩罚性关税,同时限制中国企业在美国的并购行为,可称这种贸易保护主义为“新重商主义”。美国推行新重商主义,挑起贸易争端或贸易战,或重蹈1929年至1933年经济大危机的覆辙,引发全球性经济衰退。

 

据证券时报,海通证券分析师姜超认为,美联储连续加息缩表,宽松周期面临终结,美元也将从全球逆向回流美国,在“美联储加息+减税+贸易保护”的三重政策叠加下,不排除离岸美元的流动性压力出现进一步上升的可能。新时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认为,二季度美元指数开始迅速走强,全球资本加速从新兴市场流出,对国内货币政策而言,很难有进一步大幅宽松的空间。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内先行反弹1318.90,短暂回落确认1310支撑守稳震荡,亚欧盘波幅大一点,美盘空间收缩小,目前还是守住了小时图次低点上方运行,短线震荡修正。亚盘没破1318-1320压力,午盘震荡回落。下方1310支撑同样没破,晚间陷入小幅整理。日线三连阳打破前面弱势震荡下行,但是卡在了1318-1310的关键点之间,所以预计今日纺锤小阴,走整理可能性较大。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不失1308仍有反弹需求。看看今日日线收盘的位置决定反弹的高度。失守1308则会提前结束反弹。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4小时图,油价稳住67.3后开始反弹,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持续放量,最高触及70.7后承压,KDJ低位金叉后也持续上行,以抵达高位。目前来看,油价快速上涨后,KDJ出现顶背离开始死叉向下,MACD放量减缓,整体来看是要向上发展,而短线上有回调的需求,不过回调幅度预计不会很大,此前69.3一线的主要压力线如今已转化为关键支撑位置,一旦出现回调则主要关注这一线,当然这也是可期的进多位置。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原油短线有回调的需求,操作上建议主体还是回调做多,下方关注69.3-69.5一线支撑。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