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7美盘黄金回调跌势 原油多头思路不变

[2018-05-07 22:02:46]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未来价格的涨跌,并不由微小的个体的判断所决定,上涨或者下行都只是概率的问题,我们所要做的是判断上涨的概率大,还是下跌的概率大。这个概率的判断,我们可以从技术和宏观找到支撑。我们比拼的是寻找背后运行逻辑的能力。但是是对是错,只能等待市场来验证。

黄金:近期走势运行至较低的位置,自4月19日黄金走跌以来,黄金行情大致可视为单边持续下跌的走势;但上周黄金在周二周三周四,四次下探千三后似乎有了反弹的转机;上周基本于1318--1302区间运行,明显的是,第四次下探无果后,黄金下跌走势有所缓和,只因1300一线整数关口是长期有效的强支撑线,虽然上周前几天走势偏空,但在上周四就开始整体上行,高点上探至1318附近,对周内阻力位进行测压,已对前日阴线进行上探吞没,日图上探收阳;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操作以实盘为主。上周四上探,并突破小时图楔形通道上边沿,可谓是震荡走势中提前快速进行反弹;上周五黄金整体有所上涨,震荡盘整于楔形上边沿上方,受到支撑,且黄金近两日震荡反弹回升,再次逐渐形成上升通道,上升通道下轨对黄金走势进行有效的支撑,并对黄金回踩调整进行防守,上轨是黄金测压线,若黄金上破上轨线企稳,今日趋势看涨。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310一1308线支撑,上方关注1320-1322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现价1312多,止损1308,目标1316-18-20

原油:上周五加上今日早盘的多头趋势,油价连续突破69、70两大重要关口,日线上K线再次行成连阳上攻的多头趋势不断上行,价格在布林带中轨一线调整站稳后多头再次发力,直接上冲布林带上轨一线,MA5日均线再次与68美元一线强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再次出现;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扩大,价格直接运作在布林上轨上方,均线上行呈现多头的排列趋势,目前来看,由于多头动能充足,上涨趋势非常明显,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71-7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5-69.7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回调70.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9.7,目标看70.8-71;上方71不破空单进场,止损71.4,目标看70附近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联系方式QQ(Vx)2965838038  工众諕: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