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通达金师:5.8黄金看多,底部判断分析,今日操作策略。

[2018-05-08 06:21:26] 来源:td8551 编辑:通达金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1、关于伊朗核协议,美国称这项协议未能应对伊朗的弹道dao弹计划,国际核查人员不能进入伊朗军事设施,以及协议对伊朗核活动只能限制10年。特朗普向英法德三国提出修补伊核协议缺陷的最后期限为5月12日,否则他就会重新实施美国的制裁方案。
 
2、关于中美贸易问题,现在一直处于很尴尬的阶段,上周的谈判也无实质性的效果,这也意味着中美贸易之战还充满了不确定因素,作为世界两个经济大国,一点问题扩大都将直接影响世界经济。
 
3、叙利亚方面,埃及近日表示正在被筹备入驻叙利亚,作为中东当之无愧军事强国,埃及是中东目前唯一拥有航母的国家,毫无疑问对于美国来讲是一个强援,而俄罗斯方面,总统7日宣誓就职正式开启第四个总统任期。期间,他将面临国外、国内的诸多复杂任务。对外,普京需要缓和俄美关系,争取解除对俄制裁,恢复俄罗斯与西方国家的正常关系。
 
 
————黄金行情分析
 
周线收盘带有下影线。日图破低后转双阳反弹。此前弱势下跌不曾有过连阳的反弹。上周尾双阳守住低点反弹后,短线修正需求较强。结合此前低点1303虚破后收在此位之下。说明首次还未破实,要待二次下破后才能形成有效破位打开空间。目前日图双阳顶在10日线附近。周初有反弹修正需求。看反弹的幅度大小决定是反转还是正常的修正。昨日亚盘探高,欧盘回测没破新高。没能站稳突破口之上,就有点走得弱势,美元强势破高是限制黄金反弹的主要因素。4小时上周小台阶震荡下行至布林道底轨后轻微止跌反弹。连续反弹后守住中轨走反弹。上周五也是回踩中轨止跌。上方压力在1318-20.小时图回测不破低。短线横盘,目前守住1308-10走反弹,若美盘突破1318.则有延续的上升修正空间,当然过程是迂回式的。毕竟不是单边的上涨趋势,短线操作先在1310附近择机做多一次上看1318,上方见1318反手做空,损1322,目标1310一线。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布局、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官微td8551
 
 
————通达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通达金师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