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8美联储加息缩表吸引美元回流,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08 06:36: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周一(5月7日)欧洲时段,现货黄金微幅下挫回吐亚洲时段涨幅,因美元持于四个月高位附近,打压了黄金的吸引力;欧元兑美元振荡下行50点,因欧元区5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不及预期持续发酵;美元兑瑞郎持续拉升逾50点,因不及预期的瑞士4月CPI数据持续发酵;国际油价则在亚洲时段录得的三年高位震荡,因交易员们在为美国重新向伊朗实施制裁做准备。

 

黄金技术面分析:周线收盘带有下影线,日图破低后转双阳反弹。此前弱势下跌不曾有过连阳的反弹。上周尾双阳守住低点反弹后,短线修正需求较强。结合此前低点1303虚破后收在此位之下。说明首次还未破实,要待二次下破后才能形成有效破位打开空间。目前日图双阳顶在10日线附近,周初有反弹修正需求,看反弹的幅度大小决定是反转还是正常的修正。昨日亚盘探高,欧盘回测不破高。突破后没能站稳突破口之上,欧盘就有点走得弱势,美元强势破高是限制黄金反弹的主要因素,美盘显弱横盘。4小时上周小台阶震荡下行至布林道底轨后轻微止跌反弹,连续反弹后守住中轨走反弹。上周五也是回踩中轨止跌,上方压力在1318-20,小时图回测不破低。短线横盘,目前守住1308-10走反弹,美盘若突破1318,则有延续的上升修正空间,当然过程是迂回式的。毕竟不是单边的上涨趋势,今日早间操作上颜诗筠个人建议先在1310附近择机做多一次上看1318一带。

 

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目前趋势来看,油价大趋势上仍然是多头占据主导地位。近期油价虽然有回调,但是就目前来看,仍旧没有大幅回撤迹象的出现,短线上围绕69一线上方可以继续顺势看多。昨日原油创出新高后有所回调,预计原油将下探69附近的支撑,只要没有下破,那么后市继续下跌的可能性不大。目前这个位置技术面偏多已经展露无疑,并且自昨日上破70一线强阻力后,上方空间再次被打开,现在做多的风险反而比前面下跌修正的时候小。而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已经展开了新的上升浪,目前来看该主升浪并未出现空头信号,也就意味着多头仍将是未来的主要趋势,那么在形态上盘整后再次在69.3之上收出看涨吞没形态!今日早间操作上颜诗筠建议以低多为主,上方关注7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一线支撑。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弄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