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莫千机:5.7早间展望黄金走势操作及原油走势布局策略

[2018-05-07 08:28:58]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原油周线依然运行的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上周完成周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下面本人莫千机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原油:

 

原油周线依然运行的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上周完成周线平台突破回踩的动作,周线将会继续走强上行;日线图上,周五大阳线破位盘整带走强,日线的多头走势再一次开启,操作上保持回落依托69.3一线继续做多上看,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指标上显示原油偏向上行;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再一次破位前期高点,同时顶轨运行,原油方面将会继续走强上行,指标上显示原油有调整的需求,但是要注意一下,此时原油走的是强势多头行情,也就是回踩的力度不会很大,操作上先行看原油的顶轨运行,什么时候脱离上轨才会迎来调整,没有出现前继续跟进多单操作,周一上方关注72.5和74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9和68.5一线支撑。

 

原油现在的行情除了欧盘的回撤之外,行情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日线阴转阳之后,后续即便是回调,行情也不会跌破隔夜低点,莫千机觉得这对于操作还是有帮助的。四小时来看,昨日美盘走势又回归了多头行情的特点,在明确的回调形态之下顶住压力上涨,连续收出多根反弹小阳之后,又续以大阳线确认,结合前面在66.8的两次止跌反弹行为,视为下跌趋缓多头开始的信号,后续多头突破新高的可能性很大。当然,鉴于近两周周五行情表现都很一般,那么短线操作上我们还是稳健些,做好即便上涨可能幅度也不大的心里准备,日内还是等待欧盘的回调确认,当前原油依旧运行于65-65.7的上涨趋势线上,那么依旧就在67.5之上做多看涨,若还是区间震荡,点位参照昨日分析即可。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8附近多,止损0.5美元,目标69.5;

 

黄金:

 

黄金上周整体偏弱盘整,周线收阴继续走低,周一行情破位下行,日线收阴,随后周二继续下探,最低到达1301上方止跌,以大阴线报收,周三下探1303止跌后开始走反弹,日线上影线阳线报收,周四企稳后继续走强,整体位于千三整数关口上方运行,日线收阳,周五下探1307一线止跌继续走高,日线收小阳,整体上周测试1300关口止跌迎来震荡调整,并未有进一步延续下跌。

 

黄金1300整数关口是多空分界线,这是市场大部分人都知道一点,所以多头如若想要展开反攻,那么就必须要守住此位置进行,目前黄金面临的就是美指强劲上攻,而对于黄金必然会受到影响,上周周线继续收阴,结合前期的走势并不是很乐观,周线三连阴,还是处于偏弱整理,日线目前在1300上方有企稳的迹象,周一操作上还是一1300上方看震荡,同时以不破1300一线逢低多布局,破位则会迎来空头延续,所以,操作上需要做好防守准备,周一操作思路上以1300上方逢低做多为主。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1308附近多,止损5美金,目标1320美元;

 

寄语: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莫千机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本文由莫千机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