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张钦弘:3.18加息将至黄金1315反弹空,原油高沽低渣

[2018-03-18 17:48:17] 来源: 编辑:张钦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华盛顿邮报周四报导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决定撤换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纽约时报周四报导,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向总统特朗普企业发出传票,要求提供文件。白宫发言人桑德斯稍后表示,总统特朗普告诉她他无意更换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特。美联储加息通常会提振公债收益率,令没有孳息的黄金的吸引力下降。美国利率上升通常也会提振美元,令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昂贵。

 

    钦弘认为:黄金的技术支持位在1,304美元附近的100日移动均线,重要心理水准为1,300美元和切入位在1,290美元的200日移动均线。

 

    黄金分析: 
    黄金4小时线看,目前处于震荡调整走势中,均线上黄金两次抬升未能击穿120MA的压制,那么当下再次形成多重均线的压制,不排除黄金进入空头趋势中,但是根据前期的表现来看均线粘合的概率也是存在的,指标上KDJ经过钝化后下行至零轨之下的极端位负10一带,J线一般运行至此位置为绝对极端位,也代表着正常情况下该位置出现拐点的概率是较大的,昨日跌至4小时布林带下轨之后,开始一路向下行,目前4小时布林带开始缩口,K线冲至布林带中轨上方,MAD5和MAD10均线粘合在一起,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O轴下方,快线慢线零轨附近死叉后下滑,动能绿柱逐渐张开,那么MACD上的表现虽然当下仍然是震荡的表现,但是若后期继续打出增强的绿柱则开启空头,4小时整体也是呈现一副震荡的走势,上方关注13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5-1308一线支撑。总体上黄金当下表现根据均线与指标的表现相对倾向于震荡下行行情,但由于黄金加息即将到来,所以综上钦弘zjh6835认为下周如果没有破一线支撑,操作上以反弹看空为主!反之,则顺势破冰。

 

    原油分析:
    原油日线昨日以小阳线报收,同时反弹受阻于上方64.1-63.1下降趋势线的打压,目前短线依旧处于四小时收敛三角形末端,整数关口60一线多次有效支撑,下跌的力度在逐渐减缓,但日线的大结构下跌趋势仍然在延续,以本次64.1为下跌的起始浪,那么走在高点下移,低点不断创新低的下跌趋势中,日线目前依旧受到布林带中轨压制,短期内预计将会维持在60-61.7区间内震荡,四小时到达布林带中轨,上涨的力度偏弱,加上Stoch指标高位死叉,大结构自64开始震荡走低的格局未变,短线受下降趋势线打压,下周建议反弹逢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63.0一线压力,下方关注60.6一线支撑,祝大家周末愉快!

 

    做投资不仅仅是每天的操作,比这更重要的是前期的安排。虽然原油、黄金是目前市场比较热门投资产品,但还是有很多朋友不是很懂,我一般的都会针对性根据客户资金做一个长期稳定的安排,比如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相结合。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文/张钦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