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张钦弘:3.16黄金无力反弹空,原油区间高位空

[2018-03-16 13:12:51] 来源: 编辑:张钦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据市场报道,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重量级议员布雷迪目前正和白宫商讨可能的税改计划“第二阶段”相关问题

 据市场报道,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重量级议员布雷迪目前正和白宫商讨可能的税改计划“第二阶段”相关问题。据悉,第二阶段税改很可能建议将个人减税措施永久化,去年12月通过的税改要求上述措施在2025年结束时到期。新版税改可能还会鼓励创新和家庭储蓄。有分析认为,共和党希望用税改“第二阶段”作为推动该党中期选举选情的工具。同时白宫首席经济顾问一职再传新秀,市场称“美元为王”符合美国和美国经济的利益,市场希望看到美元“比现在更强一点”,而稳定是关键。有分析表示还表示,愿意卖出黄金,买入美元。特朗普总统已挑中他接替柯恩,出任白宫首席经济顾问,他本人也称接受这一工作,这项任命可能最快可能近期宣布。

黄金:从黄金四小线上来看,黄金三角震荡结构被打破!MACD死叉发力,均线小周期下穿大周期拐头向下,小时线布林带张口,MACD绿色动能发力过大,RSI超卖,偏向调整!短期来说还有下行趋势,但也难走强,总体来说短期随时都有反弹的迹象,重点关注1314-1312一线的支撑,这里是短期三角整理的底点,破位继续下行,不破就会反弹,反弹先看1320-22,破位看1328!今日操作上张钦弘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建议1320附近进空,止损1323,目标1314-1312附近

原油:近来油价陷入一个震荡走低的行情之中,三次触及60关口虽然未能有效突破,但是反弹的高点却在每次降低,由64.20一线63.20,62.50,61.90以及昨日的高点61.30一线,非常清晰的可以看到目前的一个压制强劲,4小时图上,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目前再次受到布林带中轨61.40一线的压制,MA5日均线于60.80一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绿色动能柱出现;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朝上运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均线呈现上行的趋势,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目前原油短线上多头出现,那么我们就需要关注上方高点61.8一线的压制,下方关注60.5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张钦弘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61.8附近空,止损62.1,目标61

投资是一门艺术,并不仅仅是简单的买进卖出,这些只是结果,而我们最重要学习的地方在于如何达成这一结果,进而达到盈利的最终目的。在整个市场大多数人不懂技术的时候,只能一直靠自己不停的研究,虚心的从盘面去分析不同的主力控盘,其实行情有时候就是很简单的东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文/张钦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