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3.16周五黄金操作建议,黄金1312支撑不破看涨

[2018-03-16 08:12:08]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石生财:3.16早评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多单如何解?

 

 

——消息面分析:

 

 

今日8.30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最终发布的数据高于预期值,以及白宫发月任透露:白宫讲支持永久性下调个税。导致金价在短时间内跌破1320美元/盎司。全球的黄金供应正在下降,因而投资者预计随着供应紧缩,金价有望上涨。

 

 

特朗普决定由鹰派人士替下蒂勒森,这本应有利于油价,因为美国在5月份废除伊朗核协议的可能性会因此而升高。然而,油价当前却无动于衷,这或许意味着这个因素未必如预期般利好。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今天一天黄金依旧处于前两篇说的斜三角震荡走势范围内,而且波动格局也和本周前三天一样,都是呈现xjy壹仈陆仈壹窄幅波动,支撑点1312始终没有冲破,4小时图上黄金跌破中轨支撑,目前下轨支撑于1312一线。能量上目前已经再次转向空头,不过布林带上在没有破位1316前依然难说。1小时图上金价已经跌破下轨支撑进入下行通道,美盘操作上可以反弹后进入空单,关注1312的支撑情况。

 

 

 

 

 

 

——原油技术面分析:

 

 

日线级别自64一线起,急跌之后都伴随反弹走势。回落低点不断下移,而反抽高点不断下降,上方形成一条强势的*线,短期油价仍然维持弱势。4小时图分析,MACD绿色能量柱稍有放量,快慢线死叉,KDJ死叉有粘合之势,小时图指标偏多,分时图上,行情于均线及0轴上行来回多空争夺。

 

 

短线操作建议:

 

 

黄金方面:依旧1317-1318附近做多,如触及1315加仓,止损于1313。止盈上方3美元。

 

 

原油方面:61.9附近做空,止盈止损30个点。

 

 

——黄金多单解套:

 

 

今天昨天都有一批朋友在高位做多,然后公布的消息面和反馈出来的黄金走势让大家一边抹汗,一边看盘,今天开盘后又是呈现利多形势,很多人都认为今天会强势反弹,但是红绿线又给我们上了一课,目前来说黄金线已触及1316.77,

 

 

美元指数还没有呈现强势冲阻90大关,所以说黄金还有可能整夜爬升。所以说,对于多单被套的朋友也不要着急,不行咱再守守,已经这样了,再坏也坏不到哪里去了,如果你想找我聊聊,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我等着你。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欢迎关注‘金石生财’vx:jssc1234567

 

 

 

文/金石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