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3.15黄金震荡不破激进不得,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3-15 09:40: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只有懂得放下,才能把握当下,只有懂得进退,才能权衡利弊。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市场本来不复杂,有时需要懂得放弃,有时需要拿出勇敢,不在妄想里作茧自缚,不在盈利中目中无人,随遇而安的接受止盈的水到渠成。

 

—黄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本周金价的走势还是比较有特点的,基本上的节奏都是在美盘出现拉锯,高低点也出现在美盘时段,亚欧盘回调,美盘上升;今天我们也不排除回事这种走法。不过目前我们清楚的一点是黄金现在还是在1316-1328区间内震荡,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我们可以看到不论是周二的通胀数据还是昨天的“恐怖数据CPI月率”公布的影响都是比较短暂的,没能使得金价做出实质性的突破,而随着加息越来越近,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有一波单边行情正在酝酿,是涨是跌市场没有定论,震荡中也更显扑簌迷离。单边何时启动更是所有人都在猜测和预判的。从盘面上看,当前不论是短线上还是长线上金价的均线多空胶着走平,没有明确的方向,虽然短线上金价慢慢在太高,但并不是太强势,我们也仅仅是参考,所以在当前金价没有走出震荡区间是我们的操作思路还是以高空低多为主,严格止损,避免破位后强势拉升照成大的亏损。

 

原油,最近多空也是较为反复,不过总的来看还是维持这弱势,从四小时图上看,自从2月26开始油价自64.1一线承压下行,虽然每次暴跌后都会伴随着反弹,但高点都是不断下移,上方形成一条压制线,是的油价不断下行,这也是符合诗筠的预期,这几天原油的空单做进去的都是获利的。大家重点关注的还是昨晚的EIA原油库存数据意外利空,使得油价多空交织走势尤为惊险,数据公布后冲高回落,而昨天晚间的提前布局诗筠的思路也是高空比较稳健。虽然昨晚原油收盘伴有反弹,但并没有影响油价的走势,所以今天依旧还是看空原油,上方短线的压制看凌晨反弹的高点61.1-61.2一线。

 

日内策略:

 

黄金:在1321一线多,止损1317,目标看1328-1330

 

原油:在61.1一线空,止损61.6,目标看60.1-60.3

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

 

  文/颜诗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