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金石盛:4.12中美贸易战又起纷争,黄金多头又将获强助力!

[2018-04-12 16:07:44] 来源:原创 编辑:金石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石盛:4.12中美贸易战又起纷争,黄金多头又将获强助力!

 消息面:近日烟消云散的中美贸易战有重新燃起的苗头,最新消息显示,特朗普政府正寻求通过向受到美中贸易争端影响的农户提供援助的方式,来减弱美国国内对其贸易政策的反对。该援助计划规模可能达到数十亿美元,目前仍在制定中。通过制定农场救助计划,美国政府希望降低中国对美国农业实施重点打击的可能性。虽然对于上百亿美元的贸易关税来说不值一提,但此举侧面反映了特朗普对贸易战的态度,接下来或将有大动作。

  

  黄金:前期两次在1366受阻,均出现大幅且长期的回落,因此有不少人担心相同的走势再次出现。其实不然,本次的突破走的比前几次相对缓和,且在突破后迅速回调,稳定在前期1348阻力位的上方,这是与前期走势最大的也是最重要的不同。在技术面上,日线和四小时均保持多头趋势,小时线上,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MA5、MA10日均线有交金叉的趋势,附图MACD指标死叉放量。综合来看,黄金涨势不变,短期下行的风险也在降低,下方有1348的强力支撑,以此为防守继续做多。

  

  操作策略:现货黄金激进者1350-51做多,损1345,目标看1357及其上方;稳健者延续早间回落1348做多,损1343,目标1355的思路。

  

  原油:保持强势上扬,而近日关于叙利亚的问题,则再为油价的上行提供助力。众所周知,叙利亚虽不是产油大国,但是原油出口的战略要地,一旦爆发战火,原油的供应必将出现问题,在这种紧张的局面下,油价的上涨就成了必然。在技术面上,日线图上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开口运行;四小时上个指标均呈现多头,附图MACD指标更是长期金叉放量;小时线上,MA5、MA10日均线交金叉,附图MACD指标交死叉,产生背离。综合来看,原油上方67.5并不是短期上行的终点,而日内原油的波动不大,欧盘关注65.8的破位情况,操作上继续以低多为主。

  

  操作策略:现货原油回落66.8做多,损66.3,目标看67.5、

 

文/金石盛指导威信(jss8894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