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鑫发解盘:中美贸易战持续黄金原油多头转空,下周走势预测!

[2018-04-08 15:16: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中美贸易战持续黄金原油多头转空,下周走势预测!

   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鑫发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滞,使你坐观井底仰天叹息。路过的我,是否因缘有幸结伴同行。心与心的碰撞,又能否塑造你我的辉煌。勿忘初心,方可披荆斩棘。

  

 

1495857141123977.jpg

  消息面解析

  

  周五(4月6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 因为美国和中国之间的潜在贸易战以及美国就业报告疲弱之后,多数受访者看涨下周黄金。报告称,近期有关美国和中国对双方货物征收较高关税的消息一直左右金价。随着本周结束,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威胁对另外10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征收关税,而中国则警告称将以“激烈的反击”作出反应。此外,劳工部周五公布,3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幅为10.3万,小于预期,市场期望薪资接近20万个新职位。

  

  非农数据大幅利多黄金,这是在避险情绪降温后给黄金的又一利好消息。那么可以想象下周的走势无疑是延续黄金多头。美元经过本次的非农数据很有可能进入一个一靡不振的状态。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非农数据过后,美联储加息的概率骤降,无疑再次给美元“雪上加霜”,因此鑫发认为黄金下周一定是继续走高的局面。

  

  鑫发认为:黄金的爆发性时刻可能即将到来,美元的终结或最终逼近:俄罗斯和中国都在增加美元以外的储备,而支撑美元的只有123万亿美元的债务。现在看来,对于黄金多头来说,1400美元的水平将是至关重要的;一旦突破,它很可能成为推动黄金回归其历史高位的催化剂。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上,布林带缩口,近期金价依托MA5与MA10震荡上行,日内回落可重点关注该处支撑,而上行方面则重点关注前期高点1338美元一线压力。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运行,短线陷入多空胶着状态,Sto指标向上运行,指标中性偏强,日线整体走势偏多发展;4小时上,随着周五后半夜的一波上涨,4小时技术面开始朝着多头的技术形态开始转变,短线上行仍存在一定阻力,个人预计在经过盘整之后上方空间才能进一步打开,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不过布林带上轨依旧没有大幅度的开口,价格也一直是沿着布林带上轨在运行,布林带打不开,上方空间就难以打开。

IMG_2848_副本.png

个人从整体分析来看,黄金在连续的震荡走势之中,多头节节攀升,低点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刷新,目前来看金价仍然有上涨的空间,所以下周一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7-25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目前原油大周期周线图指标走空,下方支撑61.0,日线图跌破布林带中轨,各项指标指向空头。小周期虽然有出现反弹信号,但并不影响原油走空节奏。再加上美国石油钻井数不断攀升,这将对油价进一步打压。日线图布林带走平,K线跌破布林带中轨,收得一根实体大阴线,上方压力63.0,下方支撑61.0,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增长,KDJ三线开口向下发散,综合来看,原油小周期有反弹需求,

IMG_2849_副本.png

所以下周一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5-6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3-61.1一线支撑。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笔者。

  

  自己丰富才感知世界丰富,自己善良才感知社会美好,自己坦荡才感受生活喜悦,自己成功才感悟生命壮观!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带来帮助。对投资(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等)感兴趣却无从下手的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们可以促膝一谈,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