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张钦弘4.5晚间ADP数据助攻黄金多头再破新高?

[2018-04-05 00:35:17] 来源: 编辑:张钦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盈利消息:

  早间钦弘在朋友圈给的黄金预计在1325-1345区间震荡,欧盘位于布林带中轨向上运行,钦弘果断提醒客户朋友1334附近进场多单,1347一线位置获利平仓出局,获利13美金,存在5手获利661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41643。积极配合跟上操作的伙伴可谓是小赚一笔,没有跟上的伙伴也别灰心,钦弘给单时保持联系,只需要积极配合就行,钦弘一定带你稳稳赚美金,帮您把风险降到最低,减少亏损,把握更多利润。

  消息面:

  周二,因美国股市持稳,缓解市场对跌势加剧的担忧,加上美元周二走强,令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而言价格更加高昂,从而受打压下挫,而本周的非农数据依旧是市场关注的焦点,预期利好美指,同时也在打压黄金,今日晚间的ADP数据尤为关键,以及晚间EIA数据,将会为油价带来布局机会。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金价守住50日均线支撑。技术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二次放量,双线位于零轴上方,拐头上扬,KDJ指标趋于上行。上涨动能十足,在上一轮涨势中,多头未能将市场推高至1345之上,其是23.6%的斐波那契回档位。黄金目前正在测试1340美元这一关键支撑力度,因为这一势头正逐渐收复。下行支撑分别位于1330低位以及1320这一周期低点。上行阻力位于1348以及1357周期性高点。看涨趋势仍在继续,晚间操作上钦弘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布局建仓连线笔者张钦弘,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由于笔者张钦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张钦弘。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图上来看,K线弯头下行出现十字星并收大阴柱,并且成功吞没了之前的阳柱有效形成的短期的看涨信号,4小时图上看,K线于布林带下轨弯头上行,MA5金叉MA10上扬,KDJ金叉延续向上发散,MACD绿色动能柱缩量运行几近0轴,可见原油短期会反弹,近期下跌的顶部形成黄昏之星后,行情开始暴跌最低触及62.2附近,且形成了小型的头肩顶的形态。但是目前的趋势来看,多头后继反弹乏力,后市有望不破此形态继续走低,原油目前多头趋势暂未完全改变,但因前期涨幅超量,短期内会有回调整理的需求。结合近期市场一个大趋势走势来看,原油后市的行情依旧不容乐观。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钦弘建议高空为主,短线先关注上方63.2一线压力,关注下方61.2一线支撑。晚间行情波动较大,对于EIA没有把握或不敢自己下手的朋友,钦弘可以略尽绵薄之力!

  寄语:我们所做的都属于风险投资,如果没有合理的控制好风险,总是亏损,只是一味的投入资金,那就失去做投资的意义!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你还在为了无数次的止损而烦恼?还在为了一做单就反方向而郁闷?还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仓皇逃跑?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无尽的止盈来源于合作!

  文/张钦弘/v信:zjh683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