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3贸易战刺激全球避险情绪升温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4-03 22:28:55]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随着中美双方贸易对峙等级的不断上升,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全球股市遭遇抛售,5

   随着中美双方贸易对峙等级的不断上升,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全球股市遭遇抛售,这对金价形成支撑,短期有向上突破的可能。不过相较于中美两国的年度贸易额,目前出台的制裁规模相对有限,并且双方仍存在进一步磋商的需求和空间。因此,金价走势仍将在上升中伴随着调整,预计金价目标位将至1400-1425美元/盎司。  

  

  黄金:从日线来看,日线依然整体维持在大区间1320-1357区间内部震荡,日K线上看,K线大阳之后运行于BOLL中轨上方位置,BOLL带持平运行,上轨有开口迹象,短周期MA5高位拐头向下交叉粘合MA10于1335一线位置,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macd指标中位金叉,指标显示黄金偏上概率不大,下方中轨MA20粘合BOLL中轨于1330-1328区域形成支撑,走势上千机认为黄金以震荡偏多呈现!

  

  4小时行情分析,黄金今日走势处于震荡区间,目前黄金初步支撑与1335一线,短期上金价均线MA5和MA10金叉首上方1337形成压力,短期指标MACD继续上行,能量柱放量减弱,4小时没有回调需求。根据市实盘操作口诀来分析,早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前的反弹是诱多来分析,目前接的首拼加773是维辛。晚间环境给你还将会面临一波回调。

  

  晚间在操作上:

  

  1、晚间操作上建议回调1332不破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338-1340。

  

  2、如1332破位下看前期阻力1328,不破多单可以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1335一带。

  

  原油:技术面上完全呈现空头格局,看着要向下破位时,却连续止跌反弹,然而在市场对空头不抱有希望时,给大家来一个大反转,周一直接从65.3美元大幅下挫,低至62.8美元附近,大跌2.5美元,原油就是这么的任性。从日线上看依然维持在60.0-66.4区间内部震荡,上方承压ma5和ma10均线64.9一线压力。在4小时线上今日维持小区间的震荡,在macd的指标上看,快慢线在零抽下方运行,能量柱放量在间弱。

  

  不过我们也一直强调的,原油企稳60关口上方,依然是个大多头,主操作基调低多思路不变,只有有效跌破60关口,下方才能进一步打开空间至58-55区域,至于会不会到就看盘中走势了,下方关注62.7,62.2支撑,关注上方64.8阻力。 

​  操作上建议:

  1、在63.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美金,目标上方64.5。

  

  2、反弹63.8-64.5一带企稳,空单择机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63.0

  

  莫千机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