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汇多鑫空:原油经过春的孕育,迎来夏的稳步上行,上行空间开启

[2018-04-12 13:09: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汇多鑫空:原油经过春的孕育,迎来夏的稳步上行,上行空间开启

 
  美元小幅下跌,金银携手攀升,美布两油延续上涨势头。今日,围绕“通俄门”调查的风波持续发酵;欧佩克月报或进一步推升原油多头的看涨热情;欧洲央行会议纪要将侵袭市场。
 
  周四欧佩克将公布月度原油报告,届时将展示欧佩克3月原油产量、减产执行率、经合组织原油库存和全球原油供需预期等数据。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此前表示,欧佩克2月减产执行率超过100%,预计3月的减产执行率将高于2月的水平。
 
  3月12日汇多鑫空行情解析:
 
  原油:昨日原油在中东地缘政治局势升温的影响下,随黄金同步上涨,并突破前高66.6刷新近3个半月高点至67.35区域,日线收取一根中阳线;虽然昨晚的EIA库存大幅增加利空原油,但在大量买盘和利好因素影响下,原油小幅回调后再度蓄势上涨至67.35一线。技术面:日线上,K线三根大阳并列,形成“红三兵”上涨形态,上方短期于布林上轨和趋势线阻力67.0承压,均线Ma5和Ma10形成的低位金叉持续放量,macd同样金叉运行,可以看出当前原油多头强势,66.6强阻力位已经转换为下行第一强支撑,日线原油走势多头占优,并有继续刷新高至73/75美元的迹象,操作上我们保持逢低买入为主,上方关注67.0、67.5阻力,尤其是67.5一旦破位那么直接看至70/73区域。
 
  4小时,原油于62.0形成双底构建上涨平台,此前在贸易战避险回升和东局势升级以及沙特暗示实现80美元油价水平,助力油价大涨逾3%;油价站稳65.0上方,昨天中东局势升温再度点燃原油上涨激情,原油基本是顶着布林上轨上涨,油价运行布林上涨通道中,Ma均线系统多头排列,macd金叉持有放量,可以看出当前原油多头尤为强势,操作上我们保持逢低买入为主,谨慎逆势做空。早间亚盘于66.5/66.3区域做多,统一止损65.8下,目标看67.0/67.3,盘中破位67.5减仓持有多单。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4月12日周四
 
  ①14:45法国3月CPI月率
 
  ②17:00欧元区2月工业产出月率
 
  ③19:30欧洲央行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④20:30美国至4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3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⑤22:30美国至4月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⑥待定美国候任国务卿蓬佩奥将出席参议院的提名听证会
 
  ⑦待定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⑧待定美国国会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将针对关税问题举行听证会
 
  ⑨次日03:0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加拿大经济增速峰会上发表讲话
 
  ​文/汇多鑫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