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金石盛:4.18晚评!黄金围绕区间 原油待数据恐发

[2018-04-18 18:41:23] 来源:原创 编辑:金石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石盛:4.18晚评!黄金围绕区间 原油待数据恐发

 前言:投资是一个不断累积的过程,跟着激动与冲动无法装满自己的口袋,烟花过后叹息幸福来的太快,暴风过后明白生存不易!仓位的控制,是你稳定获利的前提,顺势可以适当放大仓位,逆势可以减少仓位,在看对的行情中赚的更多,在看错的时候亏损最小,投资就是用小亏损去搏大最大的收益,这才是我们要追求的策略。多空是一种选择,而风险控制却是金石盛一直在坚守的原则。“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胜”我们既要说到,又要做到!

黄金:震荡,关注布林线轨道1340.17-1349.52趋于的突破情况;金价自1365回落至1333.30附近后震荡反弹,但迟迟未能有效顶破50%回撤位1349.38附近阻力,后市倾向于延续跌势,MACD有结成死叉迹象,KDJ死叉运行,短线金价可能会试探布林线下轨1340.17附近支撑,如果失守该位置,则可能重新试探1333.30附近支撑。不过1小时信号有效性不长,上方关注布林线上轨1349.52附近阻力,如果顶破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353.18附近阻力。今日上方关注阻力:1349.52;1353.18;下方关注支撑:1340.17;1335.53;操作上金石盛建议高空低多。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金石盛微信:jss88945,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策略:  1、1340附近,多单入场,止损4美元,目标1349附近,上破后看1353阻力;

 

2、1348附近,空单入场,止损4美元,目标1340附近,下破后看1333支撑

 

原油:原油昨日收小阴线,整体走势偏空。目前随着伊朗协议的到期,能否续签被市场广泛关注。而随着美国新国防部长的上台,加剧了市场认为其不续签协议的风险,原油近期跌不下去也是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四小时图看,原油周一整体在65.90上方震荡,昨日走势较周一更加平缓,短线上涨后回到66附近震荡,MA5、10、30日线拐头走平,60、200日多头走势不变,附图MACD快慢线于零轴上方向零轴靠近,但绿柱动能缩量,综合看原油短线震荡,中长线震荡偏多。日内操作金石盛建议继续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7.0-6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0-65.5一线支撑。

  金石盛寄语:任它黄金震荡走,黄金低多不撒手,即使行情意外逆转,仍旧需要做多,短线相对来说唯一需要处理的就是调仓出局换一个更低的位置继续做多而已!

文/金石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