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汇多鑫空:经过春的洗礼,黄金迎来夏的火热,将进一步开启上行空间

[2018-04-12 12:34: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汇多鑫空:经过春的洗礼,黄金迎来夏的火热,将进一步开启上行空间

 
  ​基本面:
 
  (4月11日),美元小幅下跌,黄金稳步行,将进一步拉开上行的空间。次日凌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发表讲话,是否引发英镑剧烈波动?
 
  周三,特朗普近期多番公开表达对特别检察官穆勒的不满。白宫发言人也表示,特朗普认为他有权力解雇穆勒。围绕“通俄门”调查的冲突愈加激烈,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的矛盾也不断加深,投资者需警惕市场避险情绪燃爆。
 
  近期中东地区地缘风险急剧升温,特朗普发推特威胁将向叙利亚发射导弹,沙特截拦两枚来自胡塞武装的导弹。在此影响下,美油和布油一度分别在近4年多以来首次翻越67美元、73美元大关。
 
  周四晚间19:30,欧洲央行将发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在3月政策会议上,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利率不变,同时在政策声明中移除了“在必要时扩大QE规模”的表达,这暗示着欧洲央行或将比预期更早地退出宽松。在即将公布的会议纪要中,市场将聚焦关于欧洲央行退出宽松的猜测,以及加息的可能性。
 
  3月12日汇多鑫空行情解析:
 
  黄金:昨日金价甚为强势,在美国扬言对叙利亚动武令避险情绪急升,美国众议长瑞安宣布即将退休、美国CPI意外萎缩,三则消息引发市场巨震,美元惨遭抛售,众多利好因素的影响下,促使金价大幅上涨并再度测试1月25日高点1366区域,涨幅26美金,日线收取一根带长上影的中阳线。日线上,K线4连阳,并于1330/1340区域构建上涨支撑平台,关键阻力位置1347拐点已完成多空转换,Ma均线多头趋势良好,macd金叉运行,日线黄金走势多头强势,并有刷新高点1366冲击1375的迹象,若是1375顺利破位那么我们这波涨势上看1400/1430区域,日内上方关注1358、1366阻力,下方关注1347、1342、1333支撑,操作上保持逢低买入为主。
 
  4小时,黄金单边上行,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前,部分多头获利了结,金价小幅回调,上方关键阻力位在1345一线,破位就得做多,已经顺利到达了目标点位1356和1366.技术上,黄金价格于Ma10均线为支撑上涨,再次测试1366遇阻回落,盘中测试1348区域再度反弹,并收取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虽然上去阻力强劲,但难敌黄金多头强势格局,黄金价格运行于上涨通道中并不断上移下方支撑点,Ma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运行,rsi进入超买区域后开始走平,4小时黄金有一定的回调需求,但空间有限,整体依然是上涨格局不变,操作上回调做多即可。亚盘回调1347区域做多,统一止损1343,目标看1358/1366.
 
  ​文/汇多鑫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