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通达金师:5.7黄金晚间走势解析,美盘回踩1310继续多?

[2018-05-07 21:06:27] 来源:td8551 编辑:通达金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通达金师:5.7黄金晚间走势解析,美盘回踩1310继续多?

 晚上好,通达今天谈点深刻的问题,这句话同样是一位老师曾经问我的。如果格局决定了人生,那到底什么决定了格局?很多散户投资者常见包括经常发现很多人策略计划,分析做的很好,但是执行不了。在生活中我们叫自律性不够,交易中则多是和心态和信心有关系。计划策略的理由不够充分,多空思路和选点过于随机,那么急跌或者快涨到了你的入场位就容易犹豫;另外就是过度稳健,实则就是灵活性不够,实力欠佳,用稳健的名义做托词,一个优秀的交易者是在沙场中培养的而不是理论书本上;心态不正,怕止损,不能平常心的看待盈亏,过于放大止损而畏手畏脚。其实啊,在这个市场上待久了,通达终于能明白老师当初问我这句话的初衷和想法,我敢说我现在的答案不会跟之前的一样。好了,话不多说,关注今天晚间美盘走势。

 
 
美国4月失业率刷新2000年12月以来的低位。彭博首席美国经济学家称,建筑业就业反弹,但服务业就业仍旧疲软,是本次非农数据不及预期的主要原因;分析师认为4月失业率下降至3.9%,但薪资增速不及预期,中性失业率可能低于美联储4.5%的预测,这可能导致美联储在今年6月或晚些时候进一步下修长期经济预期。
 
过去一周,美元指数站上了92大关,而黄金价格在下探测试千三之后开始震荡震荡回升。新一周即将开始,新一周(5月7日至5月11日),市场将迎来一系列重磅数据:美国PPI、美国CPI将公布;中国贸易帐、中国CPI同样值得关注;英国央行将召开利率决议。尽管新一周美国只有两个经济报告出炉,但这对黄金投资者而言极为重要。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和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将分别于周三和周四公布。另外,美联储官员讲话在也很密集,其中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他将在苏黎世举办的一次活动上发表演讲。
 
通达总结:短期来讲,黄金消息面上,本周没有太多消息面需要去重点关注,依然是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以及目前存在的避险问题,需要去重点关注,预计目前本周对于避险应该是比较敏感的一周。如果在没有消息面的支撑下,建议关注黄金技术面走势。
 
从走势来看上,黄金价格上周五尾盘受市场风险情绪影响,在抛盘回落确定1308附近支撑位后,逐步走出反弹上行,日线上收得光头锤子线,三连阳拉升金价逐步测试上方120均线1322及中轨1325附近阻力,短期均线向上勾头运行,且在下方1312-1313附近形成支撑,附图指标动能向上勾头运行,动能偏强;四小时图上,BOLL趋势向上开口运行,短期内刺破上轨,各周期均线向上勾头运行,且在下方1314附近形成支撑,K线形态显上行阶梯状发展,附图指标上行动能放缓,日内存在回落需求,关注回落确定下方支撑。
 
技术面上,周线图上周录得带长下引线的小阴K,表明下方千三关口支撑暂时强劲有效,目前K线紧靠布林中轨运行,本周若能守稳布林中轨,反弹还将继续,反之反弹结束,重回弱势。上周触及千三一线通达团队已经布局过一次多单,短线交易的已经获利离场;日线图目前已经录得三连阳,跌势放缓,但是K线还运行在布林中轨之下,所以现在还不能完全看多,只能说行情已经从之前的持续弱势向反弹调整转变,如果反弹过程中能有效突破上方压制,我们在看多的同时,先看上方第一压制上周周评提到的1318-1320一线,其次日线中轨1335-1336;四小时图上,K线守稳布林中轨1310一线震荡走高,亚盘于布林上轨位置受阻,目前处于回落当中,反弹动能有所减弱,回落注意关注布林中轨1309-1310支撑,美盘触及可尝试多单,止损放在1306位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实时策略详情通达金师分析师团队
 
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选择加入通达实仓团队,我知道这是一份对能力的肯定和通达职教态度的认可,客户越多责任越多。就拿今天早上的分析来说,简直堪称完美的点位布局1318-1320空单进去就是赚钱,最低跌到1312-1313区间,周初日内获得止盈;这就是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一份希望。很多人都是从最开始的迷茫,最开始的不自信,没信心。慢慢的一点一滴的重拾信心,找回自己最开始的那份激情,并对市场充满敬畏。我的交易理念可能跟很多分析师不同,在一位投资者选择加入我的团队之前,最开始我要先进行操作技巧的培训,类似挂单,认盘面,基础知识开始,打好准备之战。其次,在开始操作之后,我每天都会先给分析思路给点位,再做实时提示,好让在每一笔单子进场之前心里都有数,到了点位我通知进出场。
 
最后,也是很多人接触不到的东西,就是我会在分析的过程中有基础培训,类似k线基础知识,盘面基础指标,交易法则,蝴蝶理论,道氏理论的部分结合分析。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自学的习惯,但是难以运用到分析中,这是通达执教多年总结出来的一套系统实仓操作方式。有很多人会说我时间可能不充裕,没有关系,通达有时间分配,制定亚欧美不同交易时段,让您在各个时间都有充裕的时间去操作,最重要的是互相的交流和提前的了解。
 
文/通达金师   在线时间早7:00-凌晨3:00
 
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人必在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通达金师,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分析师!指导微信;td855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