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5.8黄金投资甚牛,最大之知知几?

[2018-05-08 23:03:33]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5.8黄金投资甚牛,最大之知知几?

 ​ 黄金交易因为门槛低、盈利高的特点吸引了大批投资者,但很多没有投资经验的新手在刚入门时都因为知识匮乏而容易亏损,想要找相关资料学习,又不知道从何入手,这让不少新手十分苦恼,那么在操作上融诚天骄给出几点操作建议以及交易中的基本知识

 

 

1.三不做:

心情不好的时候不做;看不懂行情的时候不做;状态不好的情况下不做。

 

2、轻仓顺势:

交易的时候根据帐户资金量建仓,一般原则是仓位不超过资金量的三分之一,严禁重仓,严禁逆市做单!

 

3、严格止损:

在下单以后,无论是做多还是做空,亏损范围不能超出3个点,超出即意味下单错误,无论后市怎么走,必须考虑止损!交易的次数多,越是应该设置止损。

 

4、禁止抱侥幸心理:

侥幸是生存的大忌,发生亏损以后若存在侥幸心,则有可能导致更加严重的后果。因此,做错以后一定要严格止损,不可抱任何侥幸心!

 

5、不可报复性做单:

du徒输了以后的心理是翻本,投资者一定不要像du徒一样有du博心理。一般原则是每天的亏损不得超过两次,一旦出现两次亏损,则状态不佳,连续亏损的可能也会随之增加。因此,有可能出现报复性做单的情况,必须严格禁止!

 

6、不可无计划下单:

每次下单之前,必须做好详细的计划,包括做单的方向,止损位,目标位,超出判断后的应对,资金的运用规划,风险的控制计划等,没有计划严禁下单,每次下单后做好盈亏记录,总结经验。;正确的方法可以重复使用,错误的方法及时纠正,不可重复犯同样的错误!

 

7、下单之前必须综合判断:

行情很多时候会出现独立性、逆反性,不可完全信赖消息数据、基本分析,不可完全依赖技术指标!恭.z.皓/融诚天骄

 

8、不可即兴交易、凭感觉做单:

即兴交易是随意、无目标、无计划的凭感觉交易。虽然即兴交易非常随意、洒脱,但是错误的概率非常高,亏钱的可能非常大。某些时候凭感觉或许能判断行情走势,但是没有任何一个成功者靠感觉成功。往往过分依赖感觉做单,则会亏的不明不白。因此,不可靠感觉做单,下每一单必须要有理有据! 

 

文/融诚天骄  扣:712980632    微:rctj1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