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5.9黄金蓄势待发昨晚多次砸盘,黄金原油早间走势策略

[2018-05-09 06:36:57]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5.9黄金蓄势待发昨晚多次砸盘,黄金原油早间走势策略

   很庆幸你能看到这篇文章,炼金解盘认为投资不是花钱买经验,不是花钱买教训,更不是花钱让你刺激,我不知道有时候会不会有朋友在怀疑投资的初衷?屡战屡败,为何不转弯?当然同时也恭喜在资本市场获利的朋友,这个市场就是这样,高收益,高风险,有能力的人带你快速获益,没能力的人只会让你愈发低迷!你只需要一个选择,炼金解盘会为你的盈利保驾护航!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我是炼金解盘,你投资路上的领路人!

  

  ---炼金解盘前语---

  

  希望大家能够明白做投资就像做学问一样,同样需要多去问,多去总结,交易,本身就预测,就是当还没有发生的时候,去布局。但很多人的结果,是看见上升,才考虑进多,看见下跌,才考虑进空。往往行情在震荡中时,就没有了延续性。打理花花草草和打理账户一样,要细心,要舍得,粉红花蕊的装点虽然很美,但却影响寿命。莫因大意而让账户出现问题。时刻警醒,时刻管理,爱护,才能算得上一个较好的投资者。

  

  ---原油早间走势预测---

  

  从日线上看,昨日油价再创近几年以来的新高,但是随后日线上强势回落收低十字K线,表明空头或将启动信号出现,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进一步是再次形成极端继续上涨走势,而退一步则跌入万丈深渊,后市只要昨日的高点70.8一线不破将展开回调走势。而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还有就是,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因此日内看多不宜追多。

  

  从4小时来看,4小时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4小时震荡看多。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直接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中途暂时没有出现明显的回调修正。从4小时这个浪形来看,上涨过快,昨日油价已经有所回调,那么接下来就会放缓并伴随回调继续修正。晚间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70.3一线阻力,下方67.6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炼金解盘,由于笔者炼金解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炼金解盘(官微:ljjp158)

  

  ---黄金早间走势预测---

  

  上方连续的承压之后黄金最终下行,虽然短线1306一线目前有效支撑,但是经过两个交易日盘初冲高后的回撤短线空头再次迎来破位信号,日内鲍威尔讲话是刺激价格下行的重要原因,美元的持续破高同时打压金价;日线上周尾段的反弹更像是黄金自高位1355一线下跌趋势的调整,而在这波调整过后空头也形成二次下跌,不过空头能够真正形成意义上的破位还得看1300位置的支撑,此位置才是决定后续趋势发展方向的重中之重;

  

  四小时线截止日内黄金一度有反弹之势,但是日内承压1317下行后跌破隔日新低,短线价格有望再度测试千三支撑,小时线随着反弹1312一线后的续跌各短周期均线完全下扬呈空头发展,目前下方主要依靠1306苦苦支撑,此位置也是日线下方第一支撑位,小时线在下探1306后有所反弹,如果小时线连阳可以确定短线上的止跌,不过美盘指标上并未构成强势,所以预计晚间即使跌空间也不大,所以不要着急追空,建议反弹高位再做空。黄金趋势上炼金依旧看震荡,不破1304点位逢低做多思路不变,下方支撑1308一线,上方阻力1318-1322一线!建议上方不破1322保持弱势思路,1320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看1315-1313附近。

  

  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炼金必在,行情在炼金就在,这是炼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炼金解盘,一位走在行情前线的分析师!

  

  本人专注市场动态,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对原油及沥青、白银、股票、现货铜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微信:ljjp158(长按可复制)欢迎关注"炼金解盘"公众号。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 ,投资心态 ,资金管理 ,风险控制 ,投资策略 ,操作手法与思路,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大家走在市场前端,给大家帮助。盘中策略及全套解套策略交流关注本人!

  

  文/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