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6.2-6.3数据好于预期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布局策略

[2018-06-02 23:01:16]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美国5月新增就业岗位22.3万个,失业率降至3.8%。良好的

投资者的心态是至关重要的一方面,严格、谨慎、执行力是你需要具备的品质。抱着来玩玩的心态,就想着全身而退,那么成功的几率几乎为零,要懂得分析市场的行情,懂得控制风险,轻仓操作严格按照点位进行,方向反了及时离场不要抗单,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机会,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消息面:

 

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美国5月新增就业岗位22.3万个,失业率降至3.8%。良好的非农数据巩固了市场对美联储本月和今年晚些时候将加息的预期。当美元升值时,原油期货可能会下跌,因为美元走强会使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来说更加昂贵。莫千机认为美元走强,将引燃以美元计价商品的卖盘。

 

石油输出国组织(OPCE)的实际领头羊沙特,与俄罗斯讨论了提振产量,以弥补委内瑞拉供应减少带来的缺口,以及缓解美国制裁影响伊朗产量的忧虑。海湾国家一消息人士称,增产将会是逐步的。截至6月1日当周,美国石油生产商增加两座活跃钻机,总钻机数触及2015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861座,这是过去九周里第八周增加。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看,周五开于1298.60后小幅攀升1302,波动区间狭窄。亚盘行情波动不大,欧盘时段开始下跌走势,非农数据发布利空黄金短线下挫达5美金,日内跌幅达到近10美金,随后强势反弹至1298一线再回调。终收于1292.95。下跌6美元,跌幅0.38%。从技术移动平均线来看,一上影线阴烛一度突破前日最低,收盘跌破5日均线之下,短均线和20日均线处于横向整理,今30日均线下弯扣底,而60日均线下弯将出现死叉,黄金两阶段垫高底部1290支撑;从副指标KD和RSI来看,延续空方讯号。4小时图来看,黄金运行于BOLL带中轨附近有承压回落趋势,行情多次触及布林带上轨均出现回落,说明上方存在强阻力,BOLL带三轨保持缩口运行趋势,下轨有向下开口趋势,MA5均线下穿MA10MA20日均线向下放量下行。MACD快慢线重叠,后交死叉下行。绿色能量柱逐步放量,KDJ三线指标向右走平。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在初请数据和非农数据均利空的情况下。下周初黄金走势会呈现震荡偏空运行,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辅助,上方关注1298-1295阻力,下方关注1288支撑,进一步支撑在1284。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收一根大阴,日线连续三连阴。回顾昨日原油走势,亚欧盘原油开始慢热上涨,在触及1小时布林带上轨压力67.32开始出现回落。经过震荡下行后尾盘收盘于65.69。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大开口向外扩张且布林下轨强势下攻,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强势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呈死叉向右走平,行情表现空头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缓和朝下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ma2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MACD快慢线呈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柱初现,KDJ三线呈死叉下行放缓三轨欲有向右走平之势,原油在隔夜大跌后短线表现一定反弹需求。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好坏参半,但美国宣布对欧盟及加墨等过征收钢铝关税,这令市场风险情绪大受打击,从而拖累油价下行,目前油价处于比较弱势的行情中,下周的操作思路上还是看好偏空运行,上方关注67.1阻力,下方关注65.5支撑,如破位下看64.3一带。

 

关于解套: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