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6.1早评周线收官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06-01 05:23:55]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者的心态是至关重要的一方面,严格、谨慎、执行力是你需要具备的品质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

 

消息面:

 

随着美国对欧盟钢材和铝加征关税豁免期将于6月1日截止,美国与欧盟之间潜在的贸易战爆发风险,正越来越受到市场关注。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称,如果在周五截止日期前仍未能赢得对手欧盟的让步,特朗普政府计划对其实施钢铝关税。预计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周四宣布欧盟关税事宜,若双方在最后一刻达成协议,美国总统特朗普或将改变向欧盟征税计划。

 

对此,证券时报表示,美国对欧盟钢铝关税临时豁免即将到期,如果美国对欧盟钢铝产品出口实施配额限制,欧盟将立即采取相应反制措施。此外,特朗普政府近日对进口汽车及零配件启动所谓的232调查,直指德国汽车产业,专家认为美欧贸易领域矛盾叠加,或致未来双方嫌隙加深,而利好黄金。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图上K线图上,昨日再收一根阴柱,金价重回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有趋于平缓的趋势,但是在周五大非农的“觊觎”下,黄金还是蓄势待发,KDJ三线继续死叉向下,MACD快慢线金叉上行于零轴附近,大趋势有转为空头的趋势!昨日晚间美国4月消费者支出好于预期,创5个月以来最大增幅,进一步释放在通胀稳步上升,第二季度经济增速将重拾动能的信号,预计下月美联储将加息,核心通胀将在未来几月超过美联储的目标,数据公布后,黄金快速下探至1298一线,早间又破新低1297.21。行情震荡偏空。四小时线图上金价继续在布林带中下轨徘徊,KDJ三线相交死叉向下,MACD指标转为0轴上方,快慢线粘合交死叉下行放量,绿色动能柱初现。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初请数据利空的影响下,技术面也由多头转为空头。今日黄金短线看空,上方关注1306阻力,下方关注1292-1288支撑。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顺势操作,严格做好风控,重点关注晚间非农数据。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继昨天二连阳之后多头似乎势头正旺,可今天美盘急跌让原油走势陡然急下,哪怕晚间的EIA数据利多也只是触碰68后就快速回落。目前油价运行于BOLL带中轨与下轨之间,MA5均线下穿MA10MA20均线死叉运行,附图MACD快慢线高位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开始缩量,KDJ三线有向上交口趋势,行情虽然整体呈现空头,但是有反弹的需求;从4小时图来看,行情运行于中轨附近呈空头排列,EIA行情上涨之后快速回落,原油整体弱势难改,MA5均线上穿MA10MA20日均线有拐头向下趋势,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红色能量柱缩量。KDJ三线向下发散运行,短期内原油空头强势。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原油的上涨是多方面的因素,回调需求和避险的支撑都是存在的。但是我们不能够过于乐观的看好上涨。从目前走势来看,原油没有强势的打破区间,还是属于区间偏弱走势,而且日线周线上都存在阻力,所以操作上莫千机建议先回调做多,后反弹做空,上方关注68.8一线压力,下方支撑66.5一线。

 

对于套单来说,无疑两点,要么做单上不喜欢带止损,要么喜欢抗单抱着侥幸的心态从而让自己深陷其中。市场每天都存在被套和抗单,对于最近的行情,我想深陷套单的不在少数,空单套完多单套,也不想说太多不切实际的分析,一切分析都是建立在对于资金,点位,仓位了解清楚的基础上给到的,所以有疑问,对症下药即可,具体情况千.机需要了解清楚。但是目前对于套空单的情况尤其需要提醒一下,市场局势大家也都看见了,是不容乐观的,所以被套者需要及时作出反应,我想现在市场上被套的绝对是多数,所以这也是针对多数人而言,望大家能够重视。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