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29黄金多空来回拉锯 双双收获后市建议

[2018-05-29 23:27:08]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今日早间策略已给,实仓今天操作情况,欧盘前段我们建议1297现价直接多单,欧盘开盘黄金回调又顺利补仓进多,因为机构一波砸盘行动,黄金直接一波短线拉升,多单顺利达到早间建议1306上方止盈出局;上方强阻不破,正好反手一空单策略,1306现价直接做空,晚间黄金盘整缓慢走低,美盘时段突然一波黄金直线下跌,从1297直接跌至1393暴跌4美金,早间策略空单建议也有,到1295顺利止盈成功全部平仓出局。建议是根据行情走势分析而来,实时更新。恭喜跟上的朋友,没跟上的朋友也不必懊恼,后市更多行情策略咨询李沐琛本人,把握后市利润。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金价自上周五回落测试千三之后,本周一开盘走跌,昨日行情惨淡波动幅度不过5美金,今早小幅反弹虚破1300后依然承压维持低迷。后因意大利危机驱动避险需求,行情快速拉伸,脱离技术面,空单还是没有顶住,目前局势不太明确,但不管如何,不建议去追多,我还是看好承压下行。承压下行,止跌反弹,多空拉锯转辗千三。千三是一个比较尴尬的地带,其得失情况也将决定后续走势。从日线级别来看,不管是黄金还是美指,本身的走势并没有什么改变,美指依旧沿瀑布线上行,黄金反弹也没有突破布林中轨,现在就疯狂的去追逐做多,不太合适。并且日线下行趋势线还没有突破,看上次下跌,也是上涨至趋势线位置然后开始下跌,这次和上次幅度差不多,周期也差不多,虽然不能说历史会重演,但是历史会惊人相似,在没涨破趋势线之前铭亘还是保持谨慎。

此外,虽然避险情绪给黄金带来了较强的多头动力,但归根结底,市场的避险情绪来的快,走的也快,切勿被一时的突发事件冲昏了头脑!后市黄金的行情我们还需结合技术面来正确看待,目前行情看似强势,但未必会有延续性,还是保持观点,加息前不具备大涨条件,日线下行趋势仍然完整,不要看千三破位上涨就以为转盘,重新回归下跌只是时间问题而已。但有一点还需明确,中期看涨观点不变,六月加息已经是铁板钉钉,待加息落地还将探底回升,只是加息前将提前走预期消化空头。

黄金日图十字K线之后收盘大阳线,按K线形态是有止跌启稳迹象。但这波走势目前极像此前1325.60高点下跌的K线走法,至少在未突破趋势线1308之前还是有很大机率重演前一波浪形下跌破低。反弹起到了修正蓄势的作用。日图结构继续耐心观察。不破1308前暂时不过早看多。突破并站稳1308再看多也不迟。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走势中,均线上长期线与阳柱爆发后的上行走势背离,并且K线在120MA附近承压下行并打破10MA支撑,10MA支撑意味着快速上行趋势结束,理论上均线背离与多空分水岭120MA承压都是空头的象征,而破10MA就是相对的信号。指标上KDJ明确的指向下行,高位钝化后果断的下行存在空头介入的可能,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MACD上快线慢线穿过零轨之后开始拐头往下,动能红柱整体衰退按照惯性即将出现绿柱空头的具体信号之一。晚间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空。黄金操作建议:反弹1303-1305附近空,止损1309,目标1298-1296。

原油晚间后市操作建议:反弹67.2-67附近空,止损67.6,目标看到66.5-66.3,破位持有;下方见66-66.2多,止损65.5,目标看到66.7上方。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指导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