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苏文钧:5.29晚评。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2018-05-29 18:18: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随着近期国际贸易争端的加剧以及主导OPEC的沙特以及俄罗斯表示将会考虑放开生产上限,同时将增加100万桶/日的产量,这使得对于原油的预期开始下降,从而导致油价下跌。而近期美元一度触及95大关,加剧了这一走势,使得5月28日原油日内跌幅达到了6%。

  黄金策略分析:技术面上,昨日黄金弱势震荡,在1295-1300之间区间震荡。今日黄金开盘后,早上小幅震荡上行,再次确认上方阻力1300-01。目前,小时线KD指标金叉向上,短线还有反弹,区间还是没有破位,目前方向不明,操作原则:早上高点没有突破之前,不去追多。下方支撑太近,做空也是大忌。建议关注这个区间,区间突破后做跟随,同时,若上方破位,1305-06仍可再次做空,止损1309之上,目标待定。

  原油策略分析:今日开盘则在中性偏高的位置震荡,日图收盘小阴K线,周图大阴K线奠定本周调整格局为主,短线需要时间整理拉动指标向上,经过上周的单边下跌,本周的惯性延续,短线下行放缓后会进入震荡拉指标。4小时垂直式的下跌,短线下跌过快,均线都还没有完全走成空头,容易造成一浪的调整空间完全,伴随反抽后再进行二浪下跌,所以短线也有修正需求,下方看66一线支撑,此位也是昨日我们强调的关键支撑,昨日下破后重回此位上方整理,若在弱势行情下没有下破那么原油有望依托此位重拾涨势,那么在整理行情中此位可作防守点,适当看反弹,虽然受市场沙特、俄罗斯能源部长双双放出或将增产的消息,原油录得大跌,行情空头表现较为强势,不过我们还是要时刻关注中东危局的一个动向。 5.29原油欧盘建议现价66.45多单进场,止损66.0美金,目标看67.2-67.4一线;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切记带好止盈止损,钱都不是大水冲来的,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关于解套:因为苏文钧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苏文钧或者百度苏文钧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苏文钧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苏文钧老师,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文/苏文钧/官微/swj635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