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5.29欧洲再度内院失火,美元飙升黄金震荡调整日内走势

[2018-05-29 08:04:35]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有些路必须要走,就赶紧走完,抱怨也没有用。有些路必须一个人走,就壮着胆跑

  有些路必须要走,就赶紧走完,抱怨也没有用。有些路必须一个人走,就壮着胆跑着走,一步三回头只会吓到自己,交易就是如此策略在楚财,但是实际交易之中受到的影响还是会存在,而这一段还是需要自己去走。行情方面尽管美盘时间黄金未曾开盘,但是美元是可以肯定是开盘状态,并且昨日美元在回测25MA之后即可展开一轮强烈的上涨走势,并且快速创出高点,而黄金未出现快速的下跌走势主要是市场交投较为清淡,加上基本面消息也同样是基本上全无,但是欧洲意大利再次爆发危机拖累欧元暴跌,所以本周的行情主要集中点还是在周三ADP数据才会开始引爆市场,而当下只需要考虑好短期内受到美元走强影响的走势即可。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下跌趋势中,当下行情运行在1326下行趋势右侧,也就是处于相对的多头结构中,由于1281以来的上升趋势未破,目前仍然不能看做下行趋势,而加上昨日美盘时间休市的影响,昨日整日保持着窄幅调整为主,在形态上1307附近收出阴吞阳之后一路走阴线在博弈的角度上也是明确的走弱迹象。均线上K线持续运行于斜率较高的25MA附近,经过长时间的调整之后目前25MA的斜率有所改善,5MA与10MA的整体走势都是指向下行为主,长期均线60MA与当下行情仍然是背离状态,所以存在行情逐步修复60MA的可能。指标上KDJ低位触及负值之后开始走平,目前仍未出现强烈的反弹走势,而MACD上快线慢线死叉都下滑,动能绿柱开始释放,理论上目前MACD存在下行与展开震荡的两种可能。

  总体上黄金目前整体走势依旧处于上升阶段,但是1307之后的下行非常明确,调整行情之中以未来10MA的压力为准,均线上迟迟不能突破25MA的支撑需注意K线是以震荡的形式扭转60MA的背离走势,而这一点需要在时间上给予确认,具体表现为MACD动能柱逐步缩小转变为红柱,所以黄金同样是需要防备下跌空间有限的可能,操作上保持空头思路不变但是需要防备调整的问题。

  寄语: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