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5.28黄金大趋势空头依旧,日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28 11:03:04]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就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一步一个脚印才是应该去做的,太多的人因为求胜心

  投资就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一步一个脚印才是应该去做的,太多的人因为求胜心切总是太过执着,最终将自己变为修行路上的苦行僧,过多的强求成功,反而落了个下乘,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漫漫投资路,谁不会错几步,偶尔错判断问题,经常错水平问题,上周周四的走势是1281以来上涨,或者严格意义上来说是反弹的角度来看,周四的快速上涨基本上决定了周五的碌碌无为,因为周四过多的持仓信号需要消化,而本身面临的趋势并不是多头,所以也就有了周五开盘下行,反弹后又继续下行的情况,最终也是让多头者大失所望!但是经过周五的横盘调整之后,机会已经顺移至今天的概率非常大!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走势中,从结构上来看本次1365以来的大趋势结构当中,当下行情处于1326起跌点下行趋势的右侧,理论上是反弹趋势,但是目前反弹趋势已经爆发拉出大阳柱上行,形态上反弹高点阴吞阳,并且博弈的角度上明显绿柱开始增加,所以理论上存在多头爆发后回调的可能。均线上长期线与阳柱爆发后的上行走势背离,并且K线在120MA附近承压下行并打破10MA支撑,10MA支撑意味着快速上行趋势结束,理论上均线背离与多空分水岭120MA承压都是空头的象征,而破10MA就是相对的信号。指标上KDJ明确的指向下行,高位钝化后果断的下行存在空头介入的可能,MACD上快线慢线穿过零轨之后开始拐头往下,动能红柱整体衰退按照惯性即将出现绿柱空头的具体信号之一。

  总体上来看黄金多头经过快速的爆发之后在120MA附近上攻无力,面临大结构上的调整为主,从K线本身的理论倾向空头,而且均线上存在K线与长期均线严重背离,指标上开始出现空头信号的表现来看,楚财认为黄金在今日进行调整的概率较大,所以操作上保持上周五早间的看法依托1282继续看回调为主。

  寄语: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