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5.2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29 06:39:42]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5.2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关注文秦霸金文章的朋友,别急着看分析!更不要急着看建议!我趋势看的再对,点位看的再准,做不好的话也是白看,行情机会多得是,朋友你如果操作过程中的思路、理念和手法就是存在问题的,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恣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再好的行情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要想改变口袋,就必须先改变脑袋。文秦希望各位如果有上述的问题,能及时反思,在错误的道路上止步,这,就是进步了。好行情多得是,但只有控制住风险才能看到利润,不然很可能会被好行情戏耍!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走势中,均线上长期线与阳柱爆发后的上行走势背离,并且K线在120MA附近承压下行并打破10MA支撑,10MA支撑意味着快速上行趋势结束,理论上均线背离与多空分水岭120MA承压都是空头的象征,而破10MA就是相对的信号。指标上KDJ明确的指向下行,高位钝化后果断的下行存在空头介入的可能,MACD上快线慢线穿过零轨之后开始拐头往下,动能红柱整体衰退按照惯性即将出现绿柱空头的具体信号之一。总体上来看黄金多头经过快速的爆发之后在120MA附近上攻无力,面临大结构上的调整为主,从K线本身的理论倾向空头,而且均线上存在K线与长期均线严重背离,指标上开始出现空头信号的表现来看文秦认为黄金在今日震荡的概率较大,所以操作上建议1305-1295区间操作即可。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文秦霸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弓仲号‘文秦霸金’。官微:wenqin9125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日开盘67.5就来一波大跌在65.8附近开始反弹,反弹67受阻回落66附近,在67-66区间回来震荡,收盘在66.5附近,而日图布林带中,下轨拐头向下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运行在下轨之上,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死叉,但有拐头之象。4小时线来看布林带指标大开口,K线目前跌破下轨位置,后遇支撑有所反弹。均线指标向下发散,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形成死叉且绿色动能柱放量有回缓之像,短线日内有反弹。综合来看:受市场沙特、俄罗斯能源部长双双放出或将增产的消息,原油录得大跌,行情空头表现较为强势。不过我们还是要时刻关注中东危局的一个动向,但就目前结构上来看,中途还是会回调修正。操作上文秦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67.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一线支撑。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指导微信:wenqin91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