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31非农即将凶猛来袭,午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8-05-31 15:35:15]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31非农即将凶猛来袭,午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消息面:周三公布的美国5月ADP就业数据录得增加17.8万人,低于预期增加19.0万人。数据公布后,美元黄金波动不大。20:30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录得2.2%,不及预期和前值的2.3%,数据公布后,美元波动不大,金银小幅走高,黄金重返1300关口。本周是本月最后一周,月线收官,也是六月的第一周,也将迎来美非农业人口就业报告。由于美联储在6月中旬有加息会议,所以本次非农数据有着重要参考意义。对未来的黄金走向还是至关重要的。

 

 黄金策略分析:

  

 

 近期趋势来看黄金昨日挑战下降趋势线失败,迅速回落到千三附近震荡守关。下跌通道的压力目前仍然有效,即便是在地缘政治比较动荡的基本面情况下,黄金仍未能将避险属性充分体现。另一方面来看,黄金底部反弹上来的趋势线也没有被破位的情况下,反弹势能依旧存在。目前处于零界状态,一旦打破任何一条趋势线,那么将面临一波凌厉的趋势性行情。日线收上下引线较长的十字星,意味着多空双方博弈激烈,波动区间内震荡。若有破位,则按照破位趋势操作。指标上来看布林通道继续缩口,压缩之后的开口便是趋势行情来临之时。MACD指标4小时级别在0轴附近徘徊,但日线级别仍然处于空方,整体偏弱。操作上李通金建议还是高空低多,上方关注1306-1308阻力,下方关注1292-1290支撑。v;jt861861

 

 原油策略分析:

      

 

  受意大利局势缓和及增产阴霾暂消,原油周三强势反弹,油价日线收于68整数关口上方,短线表现一定强势反弹势能。虽说昨日原油盘中强势反弹,但是由此看好原油多头反转还是为时尚早,重点还是要看欧佩克及俄罗斯等方面的脸色,重点关注其后期的一个是否增产的动向。目前行情短线偏于强势,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李通金建议先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69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67.0一线支撑。v;jt861861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