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娄梓莹:8.12黄金走势无非震荡,8.13看黄金如何操作!

[2018-08-12 18:16: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娄梓莹

娄梓莹:8.12黄金走势无非震荡,8.13看黄金如何操作!

  梓莹认为在瞄准遥远目标的同时,不要轻视近处的东西,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车轮也要前进,即使江河波涛汹涌,船只也航行,竹笋虽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压,敢于奋斗、敢于冒尖,梓莹有幸荣获最值得信赖黄金分析师,这是鼓励这更是动力!荣誉是瞬间的享受,而奋斗则是长久的跋涉!我是你们的梓莹!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图上看,昨天收线收一根小阴柱,抵消了周三的涨幅。目前短期均线MA5拐头走运运行,金价仍然处在5日均线上方,在昨日上攻10均线受阻,虚破后回落至其下方震荡,今日预计仍会第二次试探10日均线阻力,若上攻失败则将回落继续探底,试探成功则上涨延续去攻击20日均线阻力。目前黄金的日线级附图指标MACD、KDJ、RSI等短期都呈现出偏多头趋势,但从技术形态上我们暂未见底部形态形成,所以目前梓莹认为黄金走势只能当做震荡偏多头看待,反弹还不能去看作反转,未来只有成功并站上突破20日均线才能渐渐看涨。

  从四小时图上看,黄金的三角形震荡格局仍然成立,虽然小时级回落高点在不断上移,但反弹的还力度不够大,上方在1220-1217的顶部阻力重重,本周的多次反弹稍有触及都被压制后回落。另外在下方也有1204-1206低点支撑,在没有突破阻力和支撑前,梓莹建议日内维持看震荡趋势。
  

  08.12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今天黄金在没有做出有效的突破阻力或支撑前梓莹老师个人建议维持看区间震荡趋势,在1208-1216区间反复震荡高空低多操作。另外黄金的区间震荡已经持续了一周多的时间,上方受到1217附近的压力,进一步还有1220关口的强压;而支撑方面,下方1204的低点支撑还未触及,进一步还有1200整数关口:而今天又是周五,思想上我们要做好黄金随时发生单边突破的准备,在突破前维持震荡思路高空低多,突破后顺势跟进。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梓莹老师日进斗金。

  有心改变局面,不妨花点时间看看,相信必然有所收获。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我是娄梓莹,是只会让你做投资的赢家,你愿意走出第一步吗?梓莹觉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娄梓莹(8月12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