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赛逸豪:8.9早间策略完美获利,附晚间黄金操作建议解套技巧。

[2018-08-09 19:17: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赛逸豪:8.9早间策略完美获利,附晚间黄金操作建议解套技巧。
市场变幻里,阴阳涨跌中,纵横七余载,巾帼敢称雄。——我是赛逸豪,一名用心做分析的黄金时评人。 

  

 

  交易是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对的行情,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一个境界低的人,讲不出高远的话,一个格局小的人,讲不出大气的话,一个没接受市场洗礼的人,做不出稳健的单子,企业家是胸怀和境界的竞争,投资市场是心态和格局的竞争!
  
  今日交易总结:
  
  早间我们说到关注1215-1217一线支撑,反弹1215-1217可以尝试做空,之后我们操作中午间1215空单进场,关注笔者共宗号‘逸豪论金’;唯心:syh五九九六​金价回落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迅速反而继续震荡攀爬了一段区间,1216时我们还是坚持思想加仓空,很快金价回落1211两个空单完美出局,总获利7美金。

 

 

   晚间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先是恭喜,早间空单应该是稳稳的获利,1210的位置还是需要减仓,继续持有下看最终目标位1207-1208.
  
  后面的行情方面,延续早间给到的分析,10美金的区间震荡1216-1206,依旧逢高做空,逢低做多。有一个点还是需要注意的,今日反抽高点1216,这个就是今日的绝对的防守点,空单是建立在此位置的一个压制,在此下方就是空。1216可以作为我们今日二次操作空单的防守点,以小的防守去博取相应的利润相辅相成,参考空的点位1213-1214,轻仓去参与。

 

 

 

  所以操作上:早间1215空单减仓持有下看1207-1208止盈位置。后续二次空单点位1212-1214,防守1218,目标1207-1207.
  
  【关于解套】
  
  很多朋友套单后第一反应就是在市场找各种解套策略,最后却发现无疑不是在白白浪费时间。准确的解套方法需要依据具体的点位和行情具体来解,这正是你看过千万解套贴却依然不会解套的原因。关注笔者共宗号‘逸豪论金’;唯心:syh五九九六​烁阳在业内从业多年来面对过不计其数的套单,最终制订了一套在70%的情况下不用止损的交易模式,更是在无数次解套过程中造就了现在没有接不了的套单,只要你的风险率不低于85%,被套点位不超过100点,我都有信心让你的单子无损出局,不信你可以试试
  
  文/赛逸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