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拾雨:8.23EIA数据出炉原油要飞天吗?

[2018-08-23 05:37:40] 来源: 编辑:李拾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摘要:8月22日美国EIA数据出炉,原价格和国内原油期货飞涨,是什么引起,又如何看待后市原油趋势,今日原油又该如何操作?

  摘要:8月22日美国EIA数据出炉,原价格和国内原油期货飞涨,是什么引起,又如何看待后市原油趋势,今日原油又该如何操作?

  昨日,北京时间周三(8月22日)22:30公布的美国至8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减少583.6万桶,预期为减少149.7万桶,前值为增加680.5万桶。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均短线下跌后回涨,10分钟内波幅均接近1美元。时雨认为,这次美国EIA数据,可能再度引起全球油市的紧张情绪,油市可能又将陷入全球石油市场收紧的担忧。使得油价有了进一步攀升的势头。

 

  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所运营的位于库拉索的炼厂ISLA,在7月份遭遇停电后处于最低产能状态开工,使该国原油出口受到影响。这也使得油价有了进一步升温的趋势。

 

  沙特已取消了沙特阿美在国内和海外的上市发行计划,全球史上最大IPO告吹。负责筹备上市的财务顾问团被解散。时雨认为这也利多原油的一方面,如果沙特阿美上市,那么将是市值最大的公司,沙特阿美的上市将不符合沙特能源的战略布局,这也给原油市场一种担忧的情绪,推动给油价的上涨。

  综合上面消息分析,那么在今年的下半年,油价将迎来一波小牛市,还有很大的上行空间,时雨建议大家早盘可以在美原油67.50-67.80区间布局多单进场,止损0.3,目标上看69.0-69.5短线阻力区域。那么国内期货原油期货SC1812拾雨建议大家早盘510-512区间多单进场,目标515-518,止损3元。

 

  文/李拾雨撰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