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顺赢:12.20税改再出幺蛾日内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

[2017-12-20 10:33:31] 来源: 编辑:刘顺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切忌当局者迷,本着一颗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心态,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在这条路上笑到最后,笑得最美!

 不要因为冬天来临,就放弃对春的期待;不要因为多数人投机,就怀疑对投资的坚守;不要因为虚假和昂贵,就停止对真理与价值的追求。生命因不同而精彩,投资因独立而出众。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挺拔,山就不巍峨;没有污泥,哪来荷花的亭亭玉立?凛冽风中,我心依旧。鼓足勇气转个弯,或许能转出生机,转出柳暗花明。

 
消息面;
 
周二,随着美债收益率强势上升,黄金遭受打压,终结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的走势。万众瞩目的美国众议院税改投票结果在周三凌晨出炉,以“227票赞成—203票反对”获得通过。不过,美国国会众议院助理们表示,众议院通过的共和党税改立法议案与参议院规则存在冲突,众议院可能需要进行第二轮投票。
 
行情回顾:昨日是目前行情最小的一天,全天波动仅仅只有6美金,最高1265,最低1259,而且低点是后半夜出来的。行情震荡的越久越容易出大行情,所以最近做单一定要做好风控,避免大行情出来措手不及!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昨日上破两天的盘整带,沿着10均线一路上行,同时运行的是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不变,短线关注前期交易密集区,也就是波段1236到1299的50%位置,也就是1268一线的压制,重点关注此位置的突破,从指标来看,黄金冲击1265一线受阻调整,下方关注1258一线支撑位,此位置破位,黄金将会下探1254到1256区域寻求支撑,不破黄金依然会震荡走高,日内上方关注1267和1270一线压力位,操作上还是保持逢低做多的策略不变。
 
操作建议:
 
1.1258-6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55下方,目标1270;
 
2.反弹1265附近做空,止损1269,目标1260-1257;
 
很多不会把握行情趋势的朋友有过这种感觉,某些行情入场了,比观望更让人煎熬难受。而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只是看待的角度不同。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路途其实不远,我能给你指路,行走还是要看你自己。佛渡有缘人,释迦牟尼说过:“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希望顺赢的解析能在茫茫黑夜中如明灯一般给予各位帮助。关于目前热门的黄金,外汇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都可以咨询顺赢本人,跟上我的步伐。中线布局全线开启,千百点利润正在途中。别说机会有的是,机会其实不多,一次又一次观望只会令你痛失行情。点位到了就干,做单要有勇气,持单要有底气,愿天下投资人皆为赢家。
 
本文由刘顺赢分析师团队策划编辑,生活因投资而美丽,投资因顺赢而精彩!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等问题可搜索刘顺赢与笔者沟通交流。顺赢薇亻言:liushunying10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