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1.17黄金多头再次回归.后市分析及空单解套?

[2018-01-17 11:08: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1.17黄金多头再次回归.后市分析及空单解套?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指点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鑫发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1515661825994.jpeg

  黄金消息解读——

    北京时间周二(1月16日)15:07左右,德国社民党拒绝与德国总理默克尔的组阁谈判。消息一出,欧元兑美元短线下挫50点,最低触及1.2217;美元指数则短线上扬超25点,最高触及90.733;接下来的1月21日,社民党将举行政党会议,届时将决定是否开始进行正式的联盟谈判;一旦社民党的政党会议获得通过,联合政府的谈判就不太可能再次失败;但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德国政坛出现了一些令人惊讶的事情,表明联盟党和社民党之间可能出现新的、意想不到的发展。黄金.png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多头趋势中,当前行情出现小幅回调,从结构上来看黄金从1308以来的上涨展开新一轮的趋势,那么当前的回调若是又一次的触底反弹,那么将坐实后期大涨之势,而若下跌破位,则结束1236以来的强势上涨。形态上高位收出大阴线必然不是很好的事情,非常有利于空头突破。而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极端多头走势中回调空头顺势而入的概率较小,所以鑫发认为黄金的多头仍然是占据市场主导低位。均线上K线回调试探25MA一线出现阻力,那么在均线的理论上K线触及均线支撑则意味着多头将继续。而均线的指向性来看,黄金仍然处于多头趋势中。短期阻力位置关注1340-46美元,支撑关注1330一线。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黄金1334多,止损0.4美美元,目标1350美元;

    2.建议黄金1346空,止损0.4美元,目标1338

  空被套怎么办?

blog_attach_15155982502611.jpg

  1. 在1335-1330附近被套的朋友,对于这个点位被套的朋友,无非是昨晚短暂回调没有顺势出局或是盲目追空的朋友再次被套,不要盲目去追空,目前在这个点位被套的朋友建议先减仓止损,具体看日内走势对于黄金上方1345的破位情况,不破可以把单子止损反手做多来挽回损失。破位的话可能还会继续向上突破。鑫发建议在目前大趋势看涨的情况下不要盲目去追空。防止出现更大的损失。

  2.  在1330空单以下重套的朋友是比较多的,这个点位被套的朋友们,建议在资金量和仓位充足的情况下,等行情回调到1335附近反手进多,同时逐步减仓空单,以此挽回一些损失。随后进多锁住仓位,逢回调出空单,轻仓补多,逐渐解套

  别在过去徘徊,别在此时迷失,别在未来后悔。向前看,别回头,未来的精彩等着此时还不光彩的你,你的状态自己决定,但你的未来由我护航。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本文原创于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